春运以来西安铁警共查处治安案件149起 抓获在逃人员54名

时间:2020-01-22 08:10:46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 “ 发现 ” ,使用 “ 扫一扫 ”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春运以来西安铁警共查处治安案件149起 抓获在逃人员54名

据统计,春运以来,西安铁路公安处共查处治安案件149起,抓获违反《治安管理法》人员146名,抓获网上在逃人员54名,民警为旅客做好事3000余件


春节长假来临,西安铁路公安处认真落实“百万警进千万家”活动要求,以积极创建“枫桥经验”派出所为契机,组织辖区各车站派出所和乘警支队查找治安隐患,整饬站车治安,严厉打击各类违法犯罪活动。

消防监督部门针对春运期间加开临时客车等实际情况,抽调专门力量,加大检查督导和培训一线职工消防知识;治安部门进一步强化了线路治安,各基层单位按照掌握的铁路交通事故和危行案事件高发的时段、地段,对行人、车辆通行密集的线路区段和道口,增派警力加强巡逻卡控。同时,加强了对便门、通道、缺口的巡视检查力度,督促相关单位严格落实管理责任,及时签订安全协议。

据统计,春运以来,西安铁路公安处共查处治安案件149起,抓获违反《治安管理法》人员146名,抓获网上在逃人员54名,民警为旅客做好事3000余件。 记者 苗巧颖 通讯员 刘卫国 王小东

编辑:王蜀周秦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 “ 发现 ” ,使用 “ 扫一扫 ”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 了解陕西大事 关注陕西头条

网站简介 网站团队 本网动态 友情链接 版权声明 我要投稿 工作邮箱 陕西不良信息举报 新闻宣传自律管理承诺书

Copyright ©2006-2022 西部网(陕西新闻网) WWW.CNWEST.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法律顾问:陕西洪振律师事务所主任 王洪
陕ICP备07012147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61120170002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27061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