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永红:扛牢政治责任 突出问题导向 对标对表高质量抓实教育整顿各项任务

时间:2021-04-23 08:21:10  来源:市委办公室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 “ 发现 ” ,使用 “ 扫一扫 ”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郭永红:扛牢政治责任 突出问题导向 对标对表高质量抓实教育整顿各项任务

4月22日下午,在全国政法队伍教育整顿中央第三督导组下沉商洛督导之后,市委书记、市政法队伍教育整顿领导小组组长郭永红立即主持召开领导小组会议暨专题督办会议,传达学习中央第三督导组在督导商洛工作的讲话、谈话要求,研究贯彻落实措施,并对反馈意见


4月22日下午,在全国政法队伍教育整顿中央第三督导组下沉商洛督导之后,市委书记、市政法队伍教育整顿领导小组组长郭永红立即主持召开领导小组会议暨专题督办会议,传达学习中央第三督导组在督导商洛工作的讲话、谈话要求,研究贯彻落实措施,并对反馈意见进行交办督办。

市委常委、市委政法委书记、领导小组副组长于震,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领导小组副组长张礼进,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矫增兵,市中级人民法院院长黄东斌,市检察院检察长刘向东出席会议。市级各政法单位负责同志进行表态发言。

郭永红指出,中央第三督导组下沉商洛督导,是对我市教育整顿的政治体检和把脉会诊。要认真传达学习中央第三督导组工作要求,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准确认识成绩,正视存在差距,持续增强做好教育整顿工作的政治责任感和使命感。要坚持书记抓、抓书记,一体贯通落实各项措施,切实把主体责任、直接责任、协同责任压紧压实。

郭永红强调,要对标对表中央决策部署和中央督导组各项要求,坚持缺什么、补什么,把查纠整改环节各项具体工作抓实在、做到位。要针对中央督导组两次下沉督导反馈问题和省教育整顿办、省指导组动态反馈问题进行点对点交办督办,一项一项抓好整改落实。要在突出重点、破解难题上下功夫,严格落实“自查从宽、被查从严”政策,精心组织自查自纠、线索核查、组织处理等工作,坚决清除“害群之马”。要紧盯“六大顽瘴痼疾”,动真碰硬开展专项整治,真正实现标本兼治的目的。

郭永红要求,要建立健全领导小组各工作组和工作专班的运行机制,加强统筹协调,坚持同向发力。市级政法各单位要做示范、当表率,既抓好自身教育整顿,也做好条线指导督促,改进工作作风,注重效果结账,确保教育整顿取得实实在在的效果。永红在市政法队伍教育整顿领导小组会议暨专题督办会议上强调标对表高质量抓实教育整顿各项任务。

本文来源:市委办公室

编辑:融媒体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 “ 发现 ” ,使用 “ 扫一扫 ”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 了解陕西大事 关注陕西头条

网站简介 网站团队 本网动态 友情链接 版权声明 我要投稿 工作邮箱 陕西不良信息举报 新闻宣传自律管理承诺书

Copyright ©2006-2022 西部网(陕西新闻网) WWW.CNWEST.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法律顾问:陕西洪振律师事务所主任 王洪
陕ICP备07012147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61120170002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27061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