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讯:商州区北新街西段发生一起车祸,车辆受损严重

时间:2021-02-24 19:24:56  来源:商洛新闻网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 “ 发现 ” ,使用 “ 扫一扫 ”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快讯:商州区北新街西段发生一起车祸,车辆受损严重

(点击观看视频)。商洛新闻网讯 。今天(2月24日)下午5点40分左右,商州区北新街西段商鞅广场附近发生一起单方面车祸,一辆小型面包车由东向西行驶撞上马路中间的防护栏,车辆左前方受损严重


(点击观看视频)

商洛新闻网讯:今天(2月24日)下午5点40分左右,商州区北新街西段商鞅广场附近发生一起单方面车祸,一辆小型面包车由东向西行驶撞上马路中间的防护栏,车辆左前方受损严重。

驾驶员李师傅介绍,因为车上拉有病人,比较着急,加上下雨路滑操作不慎,撞在马路中间的防护栏上,造成车左大灯破碎,左前轮爆破,碎片散落一地,目前已报相关部门走正常程序。

据最新气象资料分析,受高空槽影响。 2月24-28日全市将有一次降雨天气过程,由于气温较低,降水时间较长,低温雨雪将会引起道路湿滑、结冰。在此提醒广大司机朋友,安全驾驶出行(记者:金勇)

本文来源:商洛新闻网作者:金勇

编辑:融媒体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 “ 发现 ” ,使用 “ 扫一扫 ”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 了解陕西大事 关注陕西头条

网站简介 网站团队 本网动态 友情链接 版权声明 我要投稿 工作邮箱 陕西不良信息举报 新闻宣传自律管理承诺书

Copyright ©2006-2022 西部网(陕西新闻网) WWW.CNWEST.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法律顾问:陕西洪振律师事务所主任 王洪
陕ICP备07012147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61120170002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27061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