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文罡深入基层联系点指导社区党支部换届选举工作

时间:2021-01-22 21:16:54  来源:商洛党建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 “ 发现 ” ,使用 “ 扫一扫 ”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武文罡深入基层联系点指导社区党支部换届选举工作

1月21日,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武文罡深入联系包抓的丹凤县龙驹寨街道中街社区,指导社区党支部换届选举工作。他指出,做好基层党组织换届选举是党内政治生活的重要内容,要持续加强政治建设,认真做好换届选举后续工作,新一届社区党支部班子及时向街办党


1月21日,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武文罡深入联系包抓的丹凤县龙驹寨街道中街社区,指导社区党支部换届选举工作。

9688c0adebe0480323beeecbfb28e1d6.jpeg

在社区党员大会上,武文罡首先向新当选的社区党支部书记、副书记、委员表示祝贺。他指出,做好基层党组织换届选举是党内政治生活的重要内容,要持续加强政治建设,认真做好换届选举后续工作,新一届社区党支部班子及时向街办党工委报告选举情况,街办党工委要全力帮助新班子熟悉情况、开展工作,积极引导离任干部继续发挥自身作用,支持新班子工作。要扛牢“两委”换届选举的主体责任,压茬推进居委会换届选举,严格人选标准、优化班子结构,严格程序步骤、严肃换届纪律,突出选拔思想政治素质好、道德品行好,带富能力强、协调能力强,公道正派、廉洁自律,热心为群众服务的优秀人员进入居委会班子,真正把最可靠、最合适、最优秀的人选出来。要严把政策程序关和大会选举关,确保换届工作程序合法、操作规范、过程公开、结果圆满。

武文罡强调,社区党支部是党在社区全部工作和战斗力的基础,社区党支部委员是党在基层的形象代言人。要始终对党忠诚,牢记党建主责主业,认真履行义务责任,牢牢牵住基层组织建设这个“牛鼻子”,把社区党支部和党员队伍建设得更加坚强有力。要坚持为民服务,多到群众家里“串串门”“聊聊天”,善于做群众的“贴心人”,让干群“连心桥”越建越宽、越筑越牢。要勇于担当作为,挑重担、干实事,答好干事承诺“必答题”、经济发展“选择题”、乡村振兴“综合题”,努力让社区“旺”起来、居民“富”起来。要积极团结协作,把抓班子、带队伍摆在突出位置,着力构建构建权责明晰、共挑担子、齐心干事的工作格局。要做到从严律己,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严格程序、遵章办事。同时要统筹做好疫情防控、安全生产、森林防火、走访慰问生活困难党员群众等工作,确保广大群众度过一个欢乐祥和的春节。

编辑:融媒体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 “ 发现 ” ,使用 “ 扫一扫 ”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 了解陕西大事 关注陕西头条

网站简介 网站团队 本网动态 友情链接 版权声明 我要投稿 工作邮箱 陕西不良信息举报 新闻宣传自律管理承诺书

Copyright ©2006-2022 西部网(陕西新闻网) WWW.CNWEST.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法律顾问:陕西洪振律师事务所主任 王洪
陕ICP备07012147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61120170002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27061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