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州这些地方草莓红了 周末约起来!

时间:2021-01-12 09:31:09  来源:商洛日报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 “ 发现 ” ,使用 “ 扫一扫 ”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商州这些地方草莓红了 周末约起来!

冬天里,商州不仅有满山高挂的柿子,还有大棚里鲜红欲滴的草莓。目前,在商州区多个镇办的反季草莓种植基地,果农们正在忙着售卖刚刚上市的草莓。1月10日,在板桥仙娥湖草莓种植产业合作社,负责人郝晓权说,他们基地的40亩草莓已陆续成熟,主要销售渠道


冬天里,商州不仅有满山高挂的柿子,还有大棚里鲜红欲滴的草莓。目前,在商州区多个镇办的反季草莓种植基地,果农们正在忙着售卖刚刚上市的草莓。

f1f88096fe2bf18d244fcc36c03c94dd.jpeg

草莓基地

1月10日,在板桥仙娥湖草莓种植产业合作社,负责人郝晓权说,他们基地的40亩草莓已陆续成熟,主要销售渠道是家庭式采摘体验,每公斤采摘的售价是80元。今年,由于黄沙岭隧道通车,从商州城区到板桥镇只需10分钟车程,相信草莓销售一定会比以前火爆。

ba184c018d0d2023822c74de1b0c0171.jpeg

681bace233fe66918741139fdf6e35af.jpeg

069fb20c376697de1a4dc16abaedb34a.jpeg

查看草莓长势

距城区需20多分钟车程的夜村镇绿缘现代农业园区所种植的10亩草莓,在商洛市农业农村局检测中心的全程可追溯系统中可查询到所有种植过程。园区负责人张骞说,绿缘种植销售的草莓都是保证高品质,全程可追溯。由于今年气温低,草莓成熟较晚,现在销售的方式主要是网络订单配送,每公斤价格是100元,再过一周时间,游客就可以进园采摘体验。

52be780f8d5a9d02a2c263276beb7751.jpeg

订单配送

市民王女士表示,每年冬天,孩子最期待的就是周末到草莓园采摘草莓。以前摘草莓要去西安周边才有,近几年商州城区周边的反季草莓采摘园也发展起来,价格也合理,带孩子在户外活动也有了新的选择,方便安全,特别开心。

目前,商州区种植的反季草莓主要集中在板桥、夜村、麻街、大赵峪等镇办。每年9月份,果农们就开始种植反季草莓苗。次年1月份左右,第一茬草莓开始上市。如今,商州各个草莓种植基地的草莓已陆续上市。

编辑:融媒体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 “ 发现 ” ,使用 “ 扫一扫 ”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 了解陕西大事 关注陕西头条

网站简介 网站团队 本网动态 友情链接 版权声明 我要投稿 工作邮箱 陕西不良信息举报 新闻宣传自律管理承诺书

Copyright ©2006-2022 西部网(陕西新闻网) WWW.CNWEST.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法律顾问:陕西洪振律师事务所主任 王洪
陕ICP备07012147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61120170002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27061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