丹凤县生态环境领域行业乱象治理情况公示

时间:2020-11-09 10:14:21  来源:环境局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 “ 发现 ” ,使用 “ 扫一扫 ”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丹凤县生态环境领域行业乱象治理情况公示

丹凤县生态环境领域行业乱象治理情况公示序号行政区划线索内容处理情况1丹凤县丹凤县铁峪铺镇花魁村的原丹凤县兴旺石场(2017年国土局已注销矿权)的场地内堆放砂石料,存在乱堆乱放现象。已整改到位。县资源局责令其限期清理到位,业主已对堆放砂石料进


丹凤县生态环境领域行业乱象治理情况公示

序号 行政区划 线索内容 处理情况

1 丹凤县 丹凤县铁峪铺镇花魁村的原丹凤县兴旺石场(2017年国土局已注销矿权)的场地内堆放砂石料,存在乱堆乱放现象。 已整改到位。县资源局责令其限期清理到位,业主已对堆放砂石料进行清理。

2 丹凤县 竹林关镇江北移民安置点旁的公共厕所无人管理,现场环境卫生状况极差,内外垃圾无人清理,对周边群众生活造成一定影响。 已整改到位。竹林关镇已对该处公共厕所进行清理打扫,并加强后续管理。

3 丹凤县 丹凤县蔡川镇鸿通废渣加工场废渣加工项目未取得环评审批手续,擅自开工建设。 已整改到位。县环境局对该违法行为立案处罚,责令立即停产,未取得环评审批手续前不得投入生产,该场已补办环评手续。

4 丹凤县 丹凤县四兄弟农产品有限公司农产品加工项目未取得环评审批手续,擅自开工建设。 已整改到位。县环境局对该违法行为立案处罚,责令立即停产,未取得环评审批手续前不得投入生产。该项目不再建设,计划另行选址。

5 丹凤县 丹凤县卓捷贸易有限公司砂石加工生产线无环评审批手续,擅自开工建设。 已整改到位。县环境局对该违法行为立案处罚,责令立即停产,未取得环评审批手续前不得投入生产。该公司已按要求办理环评审批手续。

6 丹凤县 群众反映丹凤凤麓路陈老四煤场销售点离群众居住区较近,存在覆盖不到位和扬尘问题影响周围住户生活,希望将该煤场迁走。 已整改到位。县环境局督促该煤场进行了搬迁,责令其落实覆盖措施。

7 丹凤县 群众电话反映丹凤县西凤社区付家塬张力老屋豆腐作坊用煤烧锅炉,浓烟滚滚,严重污染环境问题。 已整改到位。县环境局督促该豆腐坊进行了搬迁,责令改正违法行为。

8 丹凤县 商镇鱼岭水寨工地建设过程中将建筑垃圾在河道内堆放,对水源安全造成一定威胁。(一法一条例反馈问题) 已整改到位。县水利局已对河道建筑垃圾进行清理。

9 丹凤县 丹凤武关镇梨园岔村阳坡组村民胡某养鸡场露天晾晒鸡粪对周边环境造成影响。 已整改到位。县环保督查办已向武关镇政府下达督办,要求限期办理,已按期对现场进行处置清理。

10 丹凤县 丹凤县蔡川镇油坊街村刘某养猪场,臭味难闻、苍蝇乱飞,影响群众生活。 已整改到位。县环保督查办已向蔡川镇政府下达督办,镇政府已调查处理,已按期对现场进行处置清理。

11 丹凤县 丹凤县东河金山路存在生活污水排入河道问题。 已整改到位。县城管局对污水管道进行了改造,修建污水收集池,并建设管道将该处污水接入金山西路城市管网。

12 丹凤县 丹凤县金凤凰酒店门前存在生活污水排入河道问题。 已整改到位。县环保督查办和县城管局向县房管局下达督办,县房管局对污水管道进行了改造,修建了污水收集池,并将污水接入江滨南路污水管网。

13 丹凤县 丹凤商镇鱼岭后湾矿山恢复治理点存在砂石料乱堆乱放现象。 已整改到位。县环保督查办已向县林业局、水利局、交通局下达整改交办,业主已对堆放砂石料进行清理。

14 丹凤县 群众反映丹凤县蔡村镇陕西辰州矿产开发有限公司废矿石、尾矿和建筑废弃物综合利用项目未取得环评审批擅自开工建设。 已整改到位。县环境局已立案查处,责令停止生产,目前该项目处于停产状态。

15 丹凤县 排查发现商镇鱼岭村8组村民将道路施工的石子堆放在河道内。 已整改到位。县水利局已督促业主对堆放石子进行清理。

16 丹凤县 排查发现龙驹街道办河涧社区丹江桥南存在乱建的临时建筑物。 已整改到位。县环境局已向县城管局交办,已对乱建的临时建筑物进行拆除。

17 丹凤县 排查发现铁峪铺镇铁河河道有生活及建筑垃圾随意倾倒堆放问题。 已整改到位。县环境局已向铁峪铺镇交办,铁峪铺镇已组织人员清理到位。

18 丹凤县 排查发现铁峪铺镇马蜂沟沟口有生活垃圾随意倾倒堆放问题。 已整改到位。县环境局已向铁峪铺镇交办,铁峪铺镇已组织人员清理到位。

19 丹凤县 检查发现蔡川镇皇台矿业有限公司将房屋改造建筑垃圾堆放在小孟沟河道内。 已整改到位。县环境局已立案查处,责令企业立即清理,企业已按要求清理到位。

20 丹凤县 竹林关镇江北新村芦家山2号隧道非法采砂。 已整改到位。县水利局已立案查处,没收了违法所得,责令当事人停止违法行为,复平河道,当事人已按要求落实整改。

21 丹凤县 武关镇段湾村余家沟组毛坪大桥上游非法采砂。 已整改到位。县水利局已立案查处,没收了违法所得,责令当事人停止违法行为,复平河道,当事人已按要求落实整改。

22 丹凤县 竹林关镇竹林关村2组沪陕高速G40双河大桥下游非法采砂。 已整改到位。县水利局已立案查处,没收了违法所得,责令当事人停止违法行为,复平河道,当事人已按要求落实整改。

23 丹凤县 峦庄镇元潭村汤家湾组河道非法采砂。 已整改到位。县水利局已立案查处,没收了违法所得,责令当事人停止违法行为,复平河道,当事人已按要求落实整改。

24 丹凤县 丹凤县刘家河南段生活污水排入河道问题。 已整改到位。该问题已移交县城管局,已在该处修建了污水收集池,并将污水接入江滨北路西延段城市管网。

25 丹凤县 丹凤县大华工贸有限公司砖瓦窑拆除后废渣未彻底清理。 已整改到位。县自然资源局已督促企业进行整改,相关企业已对砖瓦窑拆除后废渣清理到位。

26 丹凤县 丹凤县鼎源新型材料有限公司砖瓦窑拆除后废渣未彻底清理。 已整改到位。县自然资源局已督促企业进行整改,相关企业已对砖瓦窑拆除后废渣清理到位。

27 丹凤县 陈家村福鑫砖厂砖瓦窑拆除后废渣未清理彻底。 已整改到位。县自然资源局已督促企业进行整改,相关企业已对砖瓦窑拆除后废渣清理到位。

28 丹凤县 陈家村宏新砖厂砖瓦窑拆除后废渣未清理。 已整改到位。县自然资源局已督促企业进行整改,相关企业已对砖瓦窑拆除后废渣清理到位。

29 丹凤县 花瓶子镇花中村刘家院组代银芳养兔厂尿液收集池满后抽到养殖场旁地里,气味难闻苍蝇多。 已整改到位。县环保督察办将该问题转交花瓶子镇处理,花瓶子镇政府现场检查并下达整改通知,已按期对现场进行处置清理。

30 丹凤县 江南龙驹B区白琦烧烤鼓风机噪音大,影响群众休息。 已整改到位。县环境局已责令整改,当事人已按要求修建了隔音设施,有效降低了设备噪音。

31 丹凤县 丹江三桥桥西生活污水收集池,有渗漏现象 已整改到位。县整改办已发督办,由县城管局负责整治,已将该处污水接入了江滨北路西延段污水管网,对原污水收集池进行了拆除。

32 丹凤县 航天食品建筑工地露天堆放物料,覆盖不彻底 已整改到位。县工业园区管委会已责令该工地整改,该工地对露天堆放物料进行了全面覆盖。

33 丹凤县 水务大厦建筑工地建筑物料及非作业面覆盖不到位 已整改到位。县住建局已责令该工地整改,该工地已对露天堆放物料进行了全面覆盖。

34 丹凤县 旭远农产品加工建筑工地物料覆盖不到位 已整改到位。县工业园区管委会已责令该工地整改,该工地已对露天堆放物料进行了全面覆盖。

35 丹凤县 棣花镇南沟采石场生态恢复治理不到位,栽植树木成活率低 已整改到位。县林业局采取工程措施,修建了挡墙护坡,并覆土对该处死亡苗木进行了更换和补植。

36 丹凤县 丹江三桥桥东生活污水收集池有渗漏现象 已整改到位。县整改办已发督办,由县城管局负责整治,已将该处污水接入了江滨北路西延段污水管网,对原污水收集池进行了拆除。

37 丹凤县 丹凤县水文站东50米处,生活污水排污口排放污水 已整改到位。县整改办已发督办,由县住建局负责已将该处生活污水排放口进行封堵,并将该处生活污水接入江滨北路城市污水管网。

38 丹凤县 凤凰小区生活污水管网堵塞造成污水溢流 已整改到位。县环境局已责令该小区整改,该小区已疏通了污水管网,并对现场进行了清理。

39 丹凤县 鹿池社区铁路桥下堆放有生活垃圾和建筑垃圾 已整改到位。县整改办已发督办,由龙驹街道办负责清理,已组织人员对堆放的生活垃圾和建筑垃圾进行了清理。

40 丹凤县 丹凤县资峪桥下堆放有生活垃圾和建筑垃圾 已整改到位。县整改办已发督办,由龙驹街道办负责清理,已组织人员对堆放的生活垃圾和建筑垃圾进行了清理。

41 丹凤县 丹凤县污水处理厂二期扩建工程施工现场裸露土方未进行覆盖。 已整改到位。县环境局已责令承建方陕西环保集团水环境有限公司整改,承建方已对裸露土房进行了全面覆盖。

42 丹凤县 丹凤县峦庄镇中心幼儿园附近河道内有生活垃圾 已整改到位。县整改办已发督办,由峦庄镇政府负责清理,已组织人员对河道内的生活垃圾进行了清理。

43 丹凤县 丹凤县江南售煤点煤炭堆放未覆盖 已整改到位。县环境局已下发通知责令整改,业主已对煤炭堆进行了覆盖。

44 丹凤县 丹凤县老四售煤点煤炭堆放未覆盖 已整改到位。县环境局已下发通知责令整改,业主已对煤炭堆进行了覆盖。

45 丹凤县 丹凤县龙潭桥下赵力伟售煤点煤炭堆放未覆盖 已整改到位。县环境局已下发通知责令整改,业主已对煤炭堆进行了覆盖。

46 丹凤县 丹凤县宏泰售煤点煤炭堆放未覆盖 已整改到位。县环境局已下发通知责令整改,业主已对煤炭堆进行了覆盖。

47 丹凤县 我局监察大队发现商镇丹江桥(进飞机场)桥下有垃圾随意乱倒现象 已整改到位。县环保督查办要求商镇政府及时整改。商镇政府已组织人员对堆放的垃圾进行了清理,并加强后续管理。

48 丹凤县 龙驹街道办下湾社区黄芩沟取渣场仍存在大面积裸露岩体,植被恢复率低。 已整改到位。县林业局负对该处取渣场渣石进行了清理,并对死亡苗木进行更换补植,提升恢复成效。

49 丹凤县 县污水处理厂后沟植被恢复不到位,苗木死亡未进行补植 已整改到位。由县林业局已对死亡苗木进行了更换补植,提升了治理成效。

50 丹凤县 丹凤县肥中肥将有机肥拉运到嘉祥饲料厂露天晾晒,散发恶臭气体 已整改到位。县环境分局进行了立案查处,下达整改通知,并现场督促企业对露天晾晒的有机肥清理彻底。

编辑:融媒体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 “ 发现 ” ,使用 “ 扫一扫 ”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 了解陕西大事 关注陕西头条
  • 繁花似锦 秦韵悠长

    忒色 图为4月14日航拍宁陕县秦岭乡村绿道一角 2024-04-18

  • 曲江文旅2024长安踏春季活动启动

    忒色 穿着华服的“花神”翩翩起舞  4月14日下午,12位身着华服的“花神”现身大唐芙蓉园并巡游,这也意味着曲江文旅2024长安踏春季活动正式启动 2024-04-16

  • “陪拍”消费成西安年轻人时尚潮流

    忒色 一位“00后”“陪拍师”小张告诉记者,最近公园里不少来拍照的人手里拿着反光板、相机,甚至还带了小板凳、折叠梯——这其中很多都是“陪拍师” 2024-04-16

  • 西安打造“微短剧好莱坞”的无限可能

    忒色 演员市场成熟、拍摄场景丰富、制作公司水平在全国都称得上数一数二,西安发展微短剧产业十分有优势 2024-04-16

  • 在农科城奋力奔跑

    忒色 赛事期间,杨凌示范区酒店延迟至15时退房,新增7辆“杨马”专列,赛前赛后安排摆渡车,为参赛选手提供免费营养早餐……今年的杨凌农科城马拉松赛上,还有4120名青年志愿者活跃在赛场各处,提供赛道补给、线路引导、物品发放、医疗救助等服务 2024-04-15

  • 彩鹮的小伙伴也来啦

    忒色 两只彩鹮现身西安浐灞国家湿地公园  西安浐灞国家湿地公园供图    本报讯 (首席记者 龚伟芳) “彩鹮的小伙伴也来啦!”近日,西安浐灞国家湿地公园又传来好消息,在清明节假期刚刚现身的国家一级重点野生保护动物彩鹮,引来了另一只彩鹮小伙伴,让人大呼惊喜 2024-04-11

  • 在西安赴一场和飞鸟的约会

    忒色 努力营造全社会保护候鸟良好氛围  眼下,随着夏候鸟的陆续抵达,众多鸟类已开始进入繁殖期,西安迎来新的观鸟季,除了有关鸟类的新发现外,如何保护鸟类、更好地爱鸟也尤为引人关注,这些点点滴滴都折射着西安这座城的生态自觉 2024-04-11

  • 花式出游 拥抱春天

    忒色 4月6日,文化和旅游部公布2024年清明节假期文化和旅游市场情况,“花为媒”促进城市休闲和乡村旅游发展,赏花、踏青、乡村、露营、美食等主题游需求旺盛 2024-04-11

  • 年轻人的新潮流

    忒色 如今,“旅游搭子”“健身搭子”“通勤搭子”“逛街搭子”等“搭子”社交逐渐流行起来,成为都市年轻人日常的生活方式 2024-04-11

  • 如何在“带货江湖”中打造“长安爆款”?

    忒色 10时许,记者在农产品直播间见到了本土新主播闯闯,小伙子今年23岁,拥有大专学历的他入职才8周,讲起海南金煌芒果的香甜却头头是道 2024-04-09

  • 油菜花海 迎客来

    忒色 2024-04-08

  • 朱鹮近亲彩鹮现身西安浐灞国家湿地公园

    忒色 西安浐灞国家湿地公园鸟类监测员介绍,此次现身的彩鹮悠闲地漫步在浐灞国家湿地公园的水边,双腿修长,羽毛整体呈深栗色,嘴长而下弯,嘴时而插入浅水中觅食,时而插入后翅整理羽毛

    2024-04-08

网站简介 网站团队 本网动态 友情链接 版权声明 我要投稿 工作邮箱 陕西不良信息举报 新闻宣传自律管理承诺书

Copyright ©2006-2022 西部网(陕西新闻网) WWW.CNWEST.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法律顾问:陕西洪振律师事务所主任 王洪
陕ICP备07012147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61120170002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27061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