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之家】“学习强国”商州编辑部组建成立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服务队

时间:2020-10-21 07:32:58  来源:商州区融媒体中心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 “ 发现 ” ,使用 “ 扫一扫 ”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学习之家】“学习强国”商州编辑部组建成立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服务队

为认真贯彻落实“学习强国”陕西学习平台管理员通讯员培训会及商州区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建设试点工作动员会精神,10月19日,“学习强国”商州编辑部组建成立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服务队,旨在加强“学习强国”学习平台推广,依托“学习强国”陕西学习平台,


为认真贯彻落实“学习强国”陕西学习平台管理员通讯员培训会及商州区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建设试点工作动员会精神,10月19日,“学习强国”商州编辑部组建成立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服务队,旨在加强“学习强国”学习平台推广,依托“学习强国”陕西学习平台,深入开展文明实践活动,打通宣传群众、教育群众、引导群众、服务群众“最后一公里”。

开展文明实践活动,志愿服务是主渠道。播撒文明火种,志愿者是主力军。“学习强国”商州编辑部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服务队,围绕全区理论宣讲平台、教育服务平台、文化服务平台、科技科普服务平台、健康体育服务平台和公共法律服务平台,下设“理论宣讲、教育服务、文化服务、科技科普服务、健康体育服务、公共法律服务”6个特色志愿服务队,统一纳入全区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服务总队体系。

“学习强国”商州编辑部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服务队将动员全区干部职工充分用好“学习强国”学习平台,推进学习常态化、制度化,努力形成人人争当学习达人、在学习中共同进步的浓厚氛围。在志愿服务过程中,进一步加大“学习强国”学习平台推广使用的宣传力度,重点向基层干部群众宣传“学习强国”陕西学习平台公益助农系列活动的要求和标准,动员干部群众积极宣传、购买、帮销农特产品,拓宽销售渠道。围绕实施乡村振兴战略,把脱贫攻坚、致富兴业、民生保障等与农民利益密切相关的政策讲清楚讲明白。大力弘扬中华民族勤俭节约的优秀传统,广泛宣传节约光荣、浪费可耻的思想观念,培育文明乡风、良好家风、淳朴民风。深入开展送政策、送科技、送健康、送法律、送保障、送农资、送信息服务活动,为群众提供贴心的志愿服务。

编辑:融媒体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 “ 发现 ” ,使用 “ 扫一扫 ”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 了解陕西大事 关注陕西头条

网站简介 网站团队 本网动态 友情链接 版权声明 我要投稿 工作邮箱 陕西不良信息举报 新闻宣传自律管理承诺书

Copyright ©2006-2022 西部网(陕西新闻网) WWW.CNWEST.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法律顾问:陕西洪振律师事务所主任 王洪
陕ICP备07012147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61120170002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27061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