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阳一男子杀人后潜逃11年 近日父母双亲送他投案

时间:2020-07-04 16:15:30  来源:平安商洛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 “ 发现 ” ,使用 “ 扫一扫 ”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山阳一男子杀人后潜逃11年 近日父母双亲送他投案

7月2日早5时许,山阳县公安局城关派出所成功规劝一名潜逃11年之久省督命案逃犯投案自首。十余年来,西安警方多次组织抓捕该康均未果,该案被省公安厅挂牌督办。近期,城关派出所接到康某奇可能潜逃回家的重要信息后,立即安排民警在其家周围架网布控,同


7月2日早5时许,山阳县公安局城关派出所成功规劝一名潜逃11年之久省督命案逃犯投案自首。

2009年5月,年仅17岁的康某奇在西安曲江与他人发生矛盾后,将对方杀死并潜逃。十余年来,西安警方多次组织抓捕该康均未果,该案被省公安厅挂牌督办。2020年端午节前为了探望年迈的父母,康某奇秘密潜逃回老家。

d97d5a39bf4f17d6c3be95ad0ed0fb47.jpeg

近期,城关派出所接到康某奇可能潜逃回家的重要信息后,立即安排民警在其家周围架网布控,同时安排民警与其父母正面接触交谈,并发动其近亲属和村组基层干部共同作动员开展规劝工作。

7月1日,康某奇之父在山阳县公安局副局长、城关派出所所长杨杰耐心细致的思想工作之后,慑于警方的追逃压力,当即表态愿意送子投案。7月2日天刚亮,康父和老伴二人亲自将康某奇送到派出所大门口交到民警手中。在民警对康某奇的讯问下,其如实交代了自己的犯罪事实。目前,城关派出所已将犯罪嫌疑人康某奇移交西安警方,案件正在进一步侦办中。(作者:崔育 江锋)

编辑:融媒体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 “ 发现 ” ,使用 “ 扫一扫 ”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 了解陕西大事 关注陕西头条

网站简介 网站团队 本网动态 友情链接 版权声明 我要投稿 工作邮箱 陕西不良信息举报 新闻宣传自律管理承诺书

Copyright ©2006-2022 西部网(陕西新闻网) WWW.CNWEST.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法律顾问:陕西洪振律师事务所主任 王洪
陕ICP备07012147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61120170002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27061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