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洛市人大常委会对创建国家卫生城市工作 审议意见落实情况跟踪检查

时间:2020-03-31 16:19:08  来源:商洛新闻网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 “ 发现 ” ,使用 “ 扫一扫 ”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商洛市人大常委会对创建国家卫生城市工作 审议意见落实情况跟踪检查

3月31日上午,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张岗岭带领检查组先后深入建石巷老旧小区、东关果蔬综合市场、东关街道、东关自产果蔬销售点、江南美食城、立交桥三位一体垃圾转运站等地,对市政府落实《商洛市人大常委会关于对。的审议意见》情况进行跟踪检查。在建石巷检


3月31日上午,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张岗岭带领检查组先后深入建石巷老旧小区、东关果蔬综合市场、东关街道、东关自产果蔬销售点、江南美食城、立交桥三位一体垃圾转运站等地,对市政府落实《商洛市人大常委会关于对的审议意见》情况进行跟踪检查。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武文罡、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刘淑慧参加。

e20165b2eaff9c1bef24eada93398488.jpeg

在建石巷检查老旧小区管理及城中村环境卫生时,张岗岭详细询问卫生保洁及垃圾转运情况,他指出,创卫工作要和社区管理紧密结合,积极调动基层组织和市民的积极性和主动性。在东关街道、东关果蔬综合市场和自产销售点,张岗岭了解街道提升改造情况,并与菜农亲切交谈,征求对创卫工作的意见建议。在江南美食城,张岗岭仔细询问疫情防控措施和餐饮营业情况,在立交桥三位一体垃圾转运站,实地察看垃圾处理、公厕卫生和管理情况。

9d2d611f54c366db3a61aa3b8d9c3bb0.jpeg

张岗岭强调,创卫工作以来,经过各级政府及相关部门的不懈努力,城市面貌和人居环境焕然一新,取得了阶段性成效。今年是我市创国卫工作的决胜收官之年,各级各部门要以创卫为抓手,从群众利益出发,破解老旧小区“老大难”问题;要加强宣传,凝聚共识,营造浓厚氛围,汇聚全社会参与的强大合力,引导群众养成讲文明、爱卫生的良好生活习惯;要健全完善创卫长效机制,持续提升城市管理水平,巩固创建成效,使我市早日跨入国家卫生城市行列,不断提高人民群众的获得感、舒适感和幸福感。(记者:肖莲)

本文来源:商洛新闻网作者:肖莲

编辑:融媒体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 “ 发现 ” ,使用 “ 扫一扫 ”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 了解陕西大事 关注陕西头条

网站简介 网站团队 本网动态 友情链接 版权声明 我要投稿 工作邮箱 陕西不良信息举报 新闻宣传自律管理承诺书

Copyright ©2006-2022 西部网(陕西新闻网) WWW.CNWEST.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法律顾问:陕西洪振律师事务所主任 王洪
陕ICP备07012147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61120170002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27061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