争抢客源!商洛一网约车抢在出租车前载客引其不满,双方骤起冲突

时间:2020-03-29 20:10:05  来源:华商网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 “ 发现 ” ,使用 “ 扫一扫 ”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争抢客源!商洛一网约车抢在出租车前载客引其不满,双方骤起冲突

3月29日,商州区州城路君诚酒店门口,一辆双士出行网约车先于出租车停在乘客面前,双方就网约车能否线下拉客发生矛盾,目前商洛城市客运管理处已介入调查。29日上午,一位乘客在君诚酒店门口拦车,当时出租车司机正在等红绿灯,这时双士出行网约车从另一


3月29日,商州区州城路君诚酒店门口,一辆双士出行网约车先于出租车停在乘客面前,双方就网约车能否线下拉客发生矛盾,目前商洛城市客运管理处已介入调查。

0990df4ab22faafa2e8a21e2ed7b00c2.jpeg

29日上午,一位乘客在君诚酒店门口拦车,当时出租车司机正在等红绿灯,这时双士出行网约车从另一个方向驶来停在该乘客面前。出租车司机觉得自己被抢了单,遂叫来其他出租车司机把这辆网约车围了起来,并对网约车为什么可以线下拉客发出质疑。

据双士出行网约车所属公司的宋经理称:“双士出行网约车是商洛首家具备线上运营服务能力和获得交通运输部门资质的正规网约车,自2019年12月23日拿到经营许可证后,在商州区投放了10辆车,目前属于试运营阶段。今天上午的冲突是一桩误会,因为网约车司机接到订单,到达目的地附近后发现这位乘客站在路边,便以为这位乘客是自己的客户,没想到引起了冲突。”

随后,记者联系到商洛市城市客运管理处,刘处长称,调查取证已经结束,接下来将按照相关法律法规进行处理。针对网约车可能存在线下拉客这一情况,我们在一周前已对该公司经理进行约谈,要求网约车必须按照规范运营。

编辑:融媒体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 “ 发现 ” ,使用 “ 扫一扫 ”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 了解陕西大事 关注陕西头条

网站简介 网站团队 本网动态 友情链接 版权声明 我要投稿 工作邮箱 陕西不良信息举报 新闻宣传自律管理承诺书

Copyright ©2006-2022 西部网(陕西新闻网) WWW.CNWEST.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法律顾问:陕西洪振律师事务所主任 王洪
陕ICP备07012147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61120170002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27061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