丹凤:县长徐秀全检查节前安全生产工作

时间:2020-01-22 12:08:49  来源:丹凤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 “ 发现 ” ,使用 “ 扫一扫 ”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丹凤:县长徐秀全检查节前安全生产工作

1月21日,县长徐秀全带领县政府办、应急局等相关部门负责人深入县汽车站、省天然气公司丹凤分输站、国有商山林场等单位,检查节前安全生产工作。他强调,安全生产重于泰山、关乎全局,相关单位一定要时刻紧绷安全生产这根弦,强化安全管理和服务保障,确保


1月21日,县长徐秀全带领县政府办、应急局等相关部门负责人深入县汽车站、省天然气公司丹凤分输站、国有商山林场等单位,检查节前安全生产工作。他强调,安全生产重于泰山、关乎全局,相关单位一定要时刻紧绷安全生产这根弦,强化安全管理和服务保障,确保人民群众过一个幸福祥和平安的春节。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王博、副县长李传伟一同检查。

4d9730623f43ae47e3181451e1e6d4d6.png

在县汽车客运站,徐秀全实地查看了车站“三品”安检和监控室,听取春运期间客运站安全生产汇报,并同车站一线职工亲切交谈,为他们送去新春的问候和关怀。他强调,随着春节临近,人流客流大幅增加,要积极开展安全隐患自查自纠,抓好运营车辆、旅客的安全保障,确保平安出行。强化车辆运行调度和服务保障,合理安排错峰时间,保障广大旅客安全返乡、顺利出行。

在天然气分输站,徐秀全详细了解设备运行和安全管理情况。他强调,要牢固树立安全第一意识,把保供应、保安全作为首要任务,严格落实企业主体责任,强化隐患排查整改力度,保证供气设备安全运行,实现安全供气、稳定供气,让广大群众温暖过年。

在国有商山林场,徐秀全听取了森林防火情况汇报。他强调,当前正值森林防火关键期,各相关部门要严格落实责任分工,加大联防力度,强化工作措施,严格管控野外火源,从源头上杜绝火灾隐患。要完善应急预案,加强协作配合,全面提升应急处置和扑火能力。严格执行24小时带值班制度,坚决杜绝脱岗、漏岗等情况发生,确保不发生森林火情。

最后,徐秀全强调,安全生产事关民生福祉,事关改革发展和社会和谐稳定。全县上下要牢固树立以人为本、安全发展的理念,严格落实属地管理责任、部门监管责任和企业主体责任,全方位抓好食品药品、危化物品等重点行业领域的安全排查整治,全面化解安全事故风险。要重点排查商场、超市、餐饮娱乐等人员密集场所的消防安全,及时排查整改隐患,坚决防止重特大安全事故发生。

编辑:融媒体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 “ 发现 ” ,使用 “ 扫一扫 ”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 了解陕西大事 关注陕西头条

网站简介 网站团队 本网动态 友情链接 版权声明 我要投稿 工作邮箱 陕西不良信息举报 新闻宣传自律管理承诺书

Copyright ©2006-2022 西部网(陕西新闻网) WWW.CNWEST.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法律顾问:陕西洪振律师事务所主任 王洪
陕ICP备07012147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61120170002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27061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