丹凤县城区在用集中生活饮用水安全状况信息公示

时间:2020-01-07 17:10:03  来源:丹凤县生态环境局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 “ 发现 ” ,使用 “ 扫一扫 ”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丹凤县城区在用集中生活饮用水安全状况信息公示

为了强化社会监督,保护饮用水源,保证饮水安全,保障人体健康,根据《陕西省水污染防治工作方案》要求,现将丹凤县2019年第四季度城区在用集中式生活饮用水水源水质状况公布如下 。(监测点位)。超标指


为了强化社会监督,保护饮用水源,保证饮水安全,保障人体健康,根据《陕西省水污染防治工作方案》要求,现将丹凤县2019年第四季度城区在用集中式生活饮用水水源水质状况公布如下:

丹凤县城区在用集中式生活饮用水水源水质状况公布表(第四季度)

水源名称



(监测点位)

水源



类型

水源地水质

供水厂出厂水水质

用户水龙头(末梢水)水质

存在



问题



整改



情况









监测



项目



(个数)

达标



情况

超标指



标及超



标倍数

监测



项目



(个数)

达标



情况

超标指



标及超



标倍数

监测



项目



(个数)

达标



情况

超标指



标及超



标倍数





丹凤县龙潭水库水源地(各监测点位详见说明)

地表水

64

达标

12

达标

12

达标

备注

1.执行标准:水源地水质执行《地表水环境质量标准》(GB3838-2002)= 2 \* ROMAN \* MERGEFORMATII类标准;供水厂出厂水和用户水龙头(末梢水)水质执行《生活饮用水卫生标准》(GB5749-2006)。



2.数据来源:水源地水质监测数据由县环保局提供,供水厂出厂水水质监测数据和用户水龙头(末梢水)水质监测数据由县水务局提供。



3.无超标指标填“—”。












说明:

1.水源地水质监测选取1个采样点位,为龙潭水库水源地,监测项目为《地表水环境质量标准》(GB3838-2002)中的常规64项,每季度监测1次,由陕西华信检测技术有限公司负责监测。

2.供水厂出厂水水质监测选取1个采样点位,为城东水厂出水口,监测项目为《生活饮用水卫生标准》(GB5749-2006)中的常规12项,由丹凤县自来水公司负责监测。

3.用户水龙头(末梢水)水质监测项目为《生活饮用水卫生标准》(GB5749-2006)中的常规12项,由丹凤县卫生监督管理所负责监测。

编辑:融媒体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 “ 发现 ” ,使用 “ 扫一扫 ”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 了解陕西大事 关注陕西头条
  • 像呵护孩子一样呵护朱鹮

    忒色 4月9日上午,在陕西汉中朱鹮国家级自然保护区,陕西今年首只人工孵化朱鹮顺利破壳 2024-04-25

  • 书店的N种样子

    忒色 如今,西安还有不少像万邦古旧书房一样的古旧书店,它们开辟出了一个平静独处的角落,为喜欢古旧书的读者留下一方精神家园 2024-04-23

  • 韩城:千年古城传新韵

    忒色 1991年,韩城市历史文化名城保护委员会成立,出台《韩城市历史文化名城保护规划实施管理办法》,强化对古城的保护 2024-04-22

  • 繁花似锦 秦韵悠长

    忒色 图为4月14日航拍宁陕县秦岭乡村绿道一角 2024-04-18

  • 曲江文旅2024长安踏春季活动启动

    忒色 穿着华服的“花神”翩翩起舞  4月14日下午,12位身着华服的“花神”现身大唐芙蓉园并巡游,这也意味着曲江文旅2024长安踏春季活动正式启动 2024-04-16

  • “陪拍”消费成西安年轻人时尚潮流

    忒色 一位“00后”“陪拍师”小张告诉记者,最近公园里不少来拍照的人手里拿着反光板、相机,甚至还带了小板凳、折叠梯——这其中很多都是“陪拍师” 2024-04-16

  • 西安打造“微短剧好莱坞”的无限可能

    忒色 演员市场成熟、拍摄场景丰富、制作公司水平在全国都称得上数一数二,西安发展微短剧产业十分有优势 2024-04-16

  • 在农科城奋力奔跑

    忒色 赛事期间,杨凌示范区酒店延迟至15时退房,新增7辆“杨马”专列,赛前赛后安排摆渡车,为参赛选手提供免费营养早餐……今年的杨凌农科城马拉松赛上,还有4120名青年志愿者活跃在赛场各处,提供赛道补给、线路引导、物品发放、医疗救助等服务 2024-04-15

  • 彩鹮的小伙伴也来啦

    忒色 两只彩鹮现身西安浐灞国家湿地公园  西安浐灞国家湿地公园供图    本报讯 (首席记者 龚伟芳) “彩鹮的小伙伴也来啦!”近日,西安浐灞国家湿地公园又传来好消息,在清明节假期刚刚现身的国家一级重点野生保护动物彩鹮,引来了另一只彩鹮小伙伴,让人大呼惊喜 2024-04-11

网站简介 网站团队 本网动态 友情链接 版权声明 我要投稿 工作邮箱 陕西不良信息举报 新闻宣传自律管理承诺书

Copyright ©2006-2022 西部网(陕西新闻网) WWW.CNWEST.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法律顾问:陕西洪振律师事务所主任 王洪
陕ICP备07012147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61120170002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27061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