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山论见丨“清零”不易 当倍加珍惜

时间:2022-04-30 09:30:53  来源:“学习强国” 陕西学习平台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 “ 发现 ” ,使用 “ 扫一扫 ”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华山论见丨“清零”不易 当倍加珍惜

“五一”假期即将来临,这也是对全省疫情防控的一个考验。“清零”让我们有了适当放松的心情和底气,但这样的局面,我们必须深知,唯有倍加呵护、倍加珍惜,才可延续、才能持久。让我们共同努力,善作善成,创造更长久的“零”,从而收获更多更长期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4月28日,西安中风险地区“清零”,全域均为低风险地区。

经历疫情反复,这个“零”来之不易,是上上下下、各行各业全力奋战取得的成绩,包含着“大白”们的日夜坚守,包含着志愿者们的不辞辛劳,包含着党员干部的无畏担当,也包含着我们每一个人的努力付出。付出有收获,努力就没有白费。摘“星”的这一刻,我们要向守护者致敬,也要为自己点赞,正因为这段时间大家同心协力、同向而行,才有了当下的车水马龙、眼下的珍贵凡常。

来之不易的一切,当倍加珍惜。新冠疫情全球肆虐,国内疫情高位运行,要守好当前的防控成果不容易,仍需要我们每一个人继续努力、继续付出。面对病毒的无孔不入、狡猾异常,我们需继续加强防范意识,保护措施丢不得、人群扎堆使不得、隐瞒旅居史要不得;防控措施需继续严格落实,不能“歇歇脚”,更不能“刀枪入库、马放南山”;防疫责任需牢牢扛起,“芝麻官”也要挑起千钧担,严防出现“针尖大的窟窿漏过斗大的风”。

“五一”假期即将来临,这也是对全省疫情防控的一个考验。“清零”让我们有了适当放松的心情和底气,但这样的局面,我们必须深知,唯有倍加呵护、倍加珍惜,才可延续、才能持久。让我们共同努力,善作善成,创造更长久的“零”,从而收获更多更长期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汪曼莉)

编辑:李为涵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 “ 发现 ” ,使用 “ 扫一扫 ”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 了解陕西大事 关注陕西头条

网站简介 网站团队 本网动态 友情链接 版权声明 我要投稿 工作邮箱 陕西不良信息举报 新闻宣传自律管理承诺书

Copyright ©2006-2022 西部网(陕西新闻网) WWW.CNWEST.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法律顾问:陕西洪振律师事务所主任 王洪
陕ICP备07012147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61120170002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27061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