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山论见丨冬季供暖 暖字当先

时间:2021-11-30 14:48:21  来源:“学习强国”陕西学习平台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 “ 发现 ” ,使用 “ 扫一扫 ”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华山论见丨冬季供暖 暖字当先

在群众的强烈呼吁下,供暖企业和相关单位沟通协调,组织专家会诊,逐个解决困难,让群众家里暖了起来


又是一年采暖季,群众最盼望的就是暖气片能够及时热起来,舒舒服服过个“暖冬”。近日,记者走访多个居民小区了解到,大部分小区如期供暖,群众满意。但个别小区由于处在供暖管道末端,水压不足,热水不能循环,未能按期供暖。在群众的强烈呼吁下,供暖企业和相关单位沟通协调,组织专家会诊,逐个解决困难,让群众家里暖了起来。

冬季供暖,暖字当先。近年来,陕西省不少地方根据天气情况提前预热。有的地方在供暖期结束后,还会根据气温情况适当延长采暖期。这些弹性供暖举措的推出,体现了对群众的关心和关爱,温暖了群众的心。

供暖企业是供暖服务的责任主体,不能及时供暖,不管有多少理由,都是没有尽到职责。

供暖是一个庞杂的工程,依赖每一台锅炉、每一个阀门、每一根管道的正常运行。这就需要供暖企业把提供优质服务当作头等大事,在供暖之前未雨绸缪,切不可一味地把“有困难”当作延迟供暖的理由。

眼下,又一波寒流袭来,供暖企业当不断细化和优化供暖服务,关心每一个家庭的冷暖,及时解决供暖中存在的问题。(霍海澎)

编辑:李为涵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 “ 发现 ” ,使用 “ 扫一扫 ”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 了解陕西大事 关注陕西头条

网站简介 网站团队 本网动态 友情链接 版权声明 我要投稿 工作邮箱 陕西不良信息举报 新闻宣传自律管理承诺书

Copyright ©2006-2022 西部网(陕西新闻网) WWW.CNWEST.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法律顾问:陕西洪振律师事务所主任 王洪
陕ICP备07012147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61120170002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27061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