致公党十五届中央常务委员会十六次全体会议在延安召开

时间:2021-06-12 18:25:43  来源:西部网-陕西新闻网  ©原创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 “ 发现 ” ,使用 “ 扫一扫 ”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致公党十五届中央常务委员会十六次全体会议在延安召开

中国致公党第十五届中央常务委员会第十六次全体会议6月9日在延安召开。会议主要内容是加强中共党史学习教育,推动做好致公党各项工作。


西部网讯(陕西广播电视台《陕西新闻联播》记者 李红娟 李楠 延安台 黄建斌)中国致公党第十五届中央常务委员会第十六次全体会议6月9日在延安召开。会议主要内容是加强中共党史学习教育,推动做好致公党各项工作。全国政协副主席、致公党中央主席、中国科协主席万钢出席会议并讲话。全国政协常委、副秘书长,致公党中央常务副主席蒋作君主持会议。省委常委、省委统战部部长、省政协党组副书记徐新荣致辞,省政协副主席魏增军出席开幕式。

万钢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是一堂知史鉴今、观照未来的历史教育课,更是对我们学习中共党史、运用中共党史的生动辅导。致公党全党要切实统一思想认识,以高度的政治自觉参与和开展中共党史学习教育。要坚持学史明理,着力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深刻领悟马克思主义的“真理味道”,更好地把马克思主义作为强大思想武器。

万钢强调,致公党全党要进一步强化政治能力建设,以过硬的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来推动工作提质增效,特别是要增强科学把握形势、精准识别现象本质、清醒明辨行为是非、有效抵御风险挑战的能力;要进一步强化履职能力建设,要善于创造性地开展工作,增强调研研究、科学决策、解决问题、服务社会的能力;要进一步强化团结引导能力建设,坚持忧患意识和底线思维,准确把握形势,把凝聚人心、凝聚共识作为第一要务。

编辑:裴丰瑶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 “ 发现 ” ,使用 “ 扫一扫 ”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 了解陕西大事 关注陕西头条

网站简介 网站团队 本网动态 友情链接 版权声明 我要投稿 工作邮箱 陕西不良信息举报 新闻宣传自律管理承诺书

Copyright ©2006-2022 西部网(陕西新闻网) WWW.CNWEST.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法律顾问:陕西洪振律师事务所主任 王洪
陕ICP备07012147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61120170002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27061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