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友热议:为陕西新时代追赶超越点赞加油!

时间:2021-06-09 19:29:31  来源:西部网-陕西新闻网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 “ 发现 ” ,使用 “ 扫一扫 ”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网友热议:为陕西新时代追赶超越点赞加油!

今天(6月9日)上午,陕西广播电视台陕视融媒大直播、起点新闻APP、陕视新闻等全媒体平台同步直播发布了“弘扬延安精神,奋力谱写陕西新时代追赶超越新篇章”主题发布会,引发众多网友的关注。


西部网讯(陕西广播电视台《陕西新闻联播》记者 田木 任超 张蓉 高维佳)今天(6月9日)上午,陕西广播电视台陕视融媒大直播、起点新闻APP、陕视新闻等全媒体平台同步直播发布了“弘扬延安精神,奋力谱写陕西新时代追赶超越新篇章”主题发布会,引发众多网友的关注。

主题发布会上,生动翔实的发展情况介绍展现出三秦大地翻天覆地的崭新变化,创新创造、开放发展、山清水秀、幸福安康、风清气正的追赶超越新陕西让大家眼前一亮,赢得众多网友点赞。

网友“萌萌悦”:陕西持续加强生态环境保护,使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理念深入人心、落地生根。

网友“徐小华”:全省288万农村贫困人口脱贫,56个贫困县全部摘帽,真棒!

网友“简单就快乐”:“蛟龙”潜海、“嫦娥”奔月、“天问一号”等国家重大科技成就中都有陕西科技力量的贡献,点赞陕西科技力量!

面对新的未来,大家祝福陕西发展的更好,期待三秦大地有更多的精彩。

网友“纷飞”:三秦大地山清水秀的画卷正在绘就之中让人振奋,我们守着秦岭的陕西人,坚决要打好蓝天、碧水、净土保卫战!

网友“CiCi”:听到了“十四运”筹备的最新进展和亮点,期待全运会的到来!

网友“袁肃”:期待陕西秦创原创新驱动平台建设,加油!

网友“风芷伤”:发布会上说陕西要把新时代中国全方位对外开放重要窗口这张名片叫得更响、擦得更亮。陕西未来可期!

编辑:王瑜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 “ 发现 ” ,使用 “ 扫一扫 ”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 了解陕西大事 关注陕西头条

网站简介 网站团队 本网动态 友情链接 版权声明 我要投稿 工作邮箱 陕西不良信息举报 新闻宣传自律管理承诺书

Copyright ©2006-2022 西部网(陕西新闻网) WWW.CNWEST.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法律顾问:陕西洪振律师事务所主任 王洪
陕ICP备07012147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61120170002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27061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