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天里的陕西】巍巍秦岭 春意无限

时间:2021-04-20 19:21:34  来源:西部网-陕西新闻网  ©原创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 “ 发现 ” ,使用 “ 扫一扫 ”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春天里的陕西】巍巍秦岭 春意无限

西部网讯(陕西广播电视台《陕西新闻联播》记者 赵彦宁 邓蓉 华阴融媒 高勋 王成佳 高少锋 程珂馨 秀芬 临潼融媒 王三合 高航) 春天万物萌动,苍茫秦岭也开始焕发勃勃生机,《春天里的陕西》,今天一起跟随记者的航拍镜头,感受大秦岭的春日美景


西部网讯(陕西广播电视台《陕西新闻联播》记者 赵彦宁 邓蓉 华阴融媒 高勋 王成佳 高少锋 程珂馨 秀芬 临潼融媒 王三合 高航) 春天万物萌动,苍茫秦岭也开始焕发勃勃生机,《春天里的陕西》,今天一起跟随记者的航拍镜头,感受大秦岭的春日美景。

太白山

山巅雪未消,山麓山花俏。春日里的秦岭主峰太白山依旧两季分明,海拔3511米的天圆地方,太白积雪银光四射、百里皑皑,而山下峡谷里几万株紫荆花却娇艳盛放,山川河流被淹没在迷人的粉紫色中,唯美浪漫。

华山

西岳华山也已穿上了绿装,清风白云、崖壁陡峭,处处生机勃勃,让登山游客心旷神怡,登高望远尽情领略壮美河山。

骊山

海拔1302米的骊山由东西绣岭组成,山势逶迤,树木葱茏,远望宛如一匹骏马而得名。一片春色中,沿着“最美盘山路”蜿蜒向上,令人心旷神怡。

编辑:范志海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 “ 发现 ” ,使用 “ 扫一扫 ”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 了解陕西大事 关注陕西头条

网站简介 网站团队 本网动态 友情链接 版权声明 我要投稿 工作邮箱 陕西不良信息举报 新闻宣传自律管理承诺书

Copyright ©2006-2022 西部网(陕西新闻网) WWW.CNWEST.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法律顾问:陕西洪振律师事务所主任 王洪
陕ICP备07012147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61120170002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27061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