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省肿瘤防治宣传周启动

时间:2021-04-17 19:12:31  来源:西部网-陕西新闻网  ©原创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 “ 发现 ” ,使用 “ 扫一扫 ”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陕西省肿瘤防治宣传周启动

陕西省肿瘤防治宣传周日前在渭南市蒲城县启动。


西部网讯(陕西广播电视台《陕西新闻联播》记者 丁亮 宋蕊)陕西省肿瘤防治宣传周日前在渭南市蒲城县启动。在为期一周的时间里,肿瘤专家将在省肿瘤医院、陕西历史博物馆、榆林市横山区石湾镇卫生院、蒲城县人民医院等地,举办健康大讲堂、社区基层家庭健康行等活动,并通过网络直播进行线上科普。根据我省肿瘤登记地区数据显示,高发恶性肿瘤主要为肺癌、乳腺癌、胃癌、肝癌等,因此早期筛查和诊断尤为重要。

陕西省肿瘤医院院长张一力:“倡导健康的生活方式,改变不良生活习惯。戒烟、限酒,少吃或者不吃,霉变的、腌制的、烟熏的食物,保持愉悦的心情。癌症不等于绝症,早期的筛查,早发现、早干预,规范治疗和心理的人文关怀,可以提高患者的生存质量、生存期。”

编辑:王瑜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 “ 发现 ” ,使用 “ 扫一扫 ”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 了解陕西大事 关注陕西头条

网站简介 网站团队 本网动态 友情链接 版权声明 我要投稿 工作邮箱 陕西不良信息举报 新闻宣传自律管理承诺书

Copyright ©2006-2022 西部网(陕西新闻网) WWW.CNWEST.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法律顾问:陕西洪振律师事务所主任 王洪
陕ICP备07012147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61120170002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27061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