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办一届精彩圆满的体育盛会】“我要上全运”系列马拉松赛举行 激情奔跑迎接十四运会

时间:2021-04-12 19:39:12  来源:西部网-陕西新闻网  ©原创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 “ 发现 ” ,使用 “ 扫一扫 ”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办一届精彩圆满的体育盛会】“我要上全运”系列马拉松赛举行 激情奔跑迎接十四运会

连日来,“我要上全运”百场马拉松系列赛在西安、汉中等地开赛,跑友们用奔跑迎接春天,迎接十四运会。


西部网讯(陕西广播电视台《陕西新闻联播》记者 许雨眠 王一霖 王锦 吴雪婷 西乡台 吴燕 罗晨 张伟 康伟)连日来,“我要上全运”百场马拉松系列赛在西安、汉中等地开赛,跑友们用奔跑迎接春天,迎接十四运会。

日前,在西安高新区沣惠绿道·仪址湖段和渠首段,上千名马拉松选手参加“我要上全运”百场马拉松2021第四届西安高新城市跑。跑友们尽情领略“两湖三河五水”美景,用脚步丈量沣惠绿道。

西安高新区文旅健康局副局长梁炜华:“让‘全民全运 同心同行’深入人心,下一步我们每个月都会举行一系列活动,为十四运营造氛围。”

“我要上全运”百场马拉松·汉中市第七届运动会2021中国最美油菜花海·半程马拉松赛在汉中市西乡县鸣枪开赛。3000多名跑友享受马拉松运动的快乐。

女子半程马拉松第一名王建荣:“大家都动起来参与其中,加油西乡!加油汉中!加油陕西!加油十四运!”

“我要上全运 百场马拉松”2021咸阳市秦都区迷你马拉松和“丝绸之路·美丽大荔”渭南马拉松赛也分别开跑,来自全国各地的选手激情参与,助力十四运,为十四运加油。

编辑:王瑜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 “ 发现 ” ,使用 “ 扫一扫 ”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 了解陕西大事 关注陕西头条

网站简介 网站团队 本网动态 友情链接 版权声明 我要投稿 工作邮箱 陕西不良信息举报 新闻宣传自律管理承诺书

Copyright ©2006-2022 西部网(陕西新闻网) WWW.CNWEST.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法律顾问:陕西洪振律师事务所主任 王洪
陕ICP备07012147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61120170002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27061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