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省清明假期文旅活动亮点纷呈 消费市场加速回暖

时间:2021-04-06 19:28:14  来源:西部网-陕西新闻网  ©原创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 “ 发现 ” ,使用 “ 扫一扫 ”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我省清明假期文旅活动亮点纷呈 消费市场加速回暖

刚刚过去的清明假期,我省各地在强化“限量、预约、错峰”常态化景区管控措施的同时,推出丰富多彩的文旅活动,清明祭祖与赏花踏青成为旅游主题。


西部网讯(陕西广播电视台《陕西新闻联播》记者 蔡英)刚刚过去的清明假期,我省各地在强化“限量、预约、错峰”常态化景区管控措施的同时,推出丰富多彩的文旅活动,清明祭祖与赏花踏青成为旅游主题。

辛丑年清明公祭轩辕黄帝典礼,通过网络直播为海内外华人搭建了共同追思华夏人文初祖的平台,彰显了陕西厚重的历史文化积淀。延安革命圣地、铜川照金陕甘边革命旧址、咸阳旬邑马栏革命旧址等红色旅游景区,吸引了大批游客前来追忆党史、缅怀英烈,成为假期旅游一大亮点。以“春游西安正当时”、“多彩赏花季·浪漫游宝鸡”、“金色花海、旅居天汉”等为主题的系列文化旅游活动,丰富了广大市民游客的假期生活。在商品、餐饮零售额方面,据省商务厅的监测数据显示:清明小长假期间,我省实现商品零售额6.36亿元,同比增长25.83%,消费市场回暖明显。

编辑:王瑜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 “ 发现 ” ,使用 “ 扫一扫 ”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 了解陕西大事 关注陕西头条

网站简介 网站团队 本网动态 友情链接 版权声明 我要投稿 工作邮箱 陕西不良信息举报 新闻宣传自律管理承诺书

Copyright ©2006-2022 西部网(陕西新闻网) WWW.CNWEST.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法律顾问:陕西洪振律师事务所主任 王洪
陕ICP备07012147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61120170002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27061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