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法队伍教育整顿进行时】省公安厅:弘扬英模精神 推进教育整顿走深走实

时间:2021-04-06 19:26:36  来源:西部网-陕西新闻网  ©原创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 “ 发现 ” ,使用 “ 扫一扫 ”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政法队伍教育整顿进行时】省公安厅:弘扬英模精神 推进教育整顿走深走实

省公安厅认真落实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各项任务,全面打造忠诚干净担当的政法铁军。


西部网讯(陕西广播电视台《陕西新闻联播》记者 李东方 尚磊)省公安厅认真落实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各项任务,全面打造忠诚干净担当的政法铁军。

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开展以来,省公安厅分批对厅机关全警进行政治轮训,开展为期一个月的“铭记嘱托,忠诚担当”主题教育活动,利用红色教育资源,组织民警到革命旧址开展现场教学,紧扣以案促改开展警示教育,弘扬英模精神强化正向激励,通过身边典型凝聚队伍正能量。

近日,省公安厅举办了“弘扬英模精神 忠诚履职担当”英模事迹报告会。时代楷模、省政法队伍教育整顿领导小组“学习贯彻习近平法治思想和弘扬人民司法优良传统宣讲团”宣讲成员汪勇,以及全国公安系统二级英雄模范、中国青年五四奖章获得者周莉,分别从听党话、跟党走,当好忠诚卫士,基层民警接地气、做实事等方面,为机关干警分享了自己的从警历程和感悟。

省公安厅民警陈磊:“内心很受感动,也备受鼓舞,我也非常自豪,自己也能成为这支英雄辈出的队伍中的一员,在今后的工作中,我将会更加忠诚履职,敢于担当,在自己的岗位上,发挥自己更大的作用。”

省公安厅宣传处处长刘志昌:“紧密结合党史学习教育,政法队伍教育整顿,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来陕重要讲话指示精神,弘扬英模精神,凝聚忠诚警魂,进一步激励鼓舞广大民警斗志士气,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建党100周年和决战决胜十四运安保工作。”

编辑:王瑜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 “ 发现 ” ,使用 “ 扫一扫 ”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 了解陕西大事 关注陕西头条

网站简介 网站团队 本网动态 友情链接 版权声明 我要投稿 工作邮箱 陕西不良信息举报 新闻宣传自律管理承诺书

Copyright ©2006-2022 西部网(陕西新闻网) WWW.CNWEST.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法律顾问:陕西洪振律师事务所主任 王洪
陕ICP备07012147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61120170002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27061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