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陕说两会:行进的中国 斑斓的画卷 幸福的期待

时间:2021-03-05 19:23:23  来源:西部网-陕西新闻网  ©原创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 “ 发现 ” ,使用 “ 扫一扫 ”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小陕说两会:行进的中国 斑斓的画卷 幸福的期待

未来五年我国要办成这些事,基本消除重污染天气和城市黑臭水体,居民人均可支配收入增长与国内生产总值增长基本同步、人均预期寿命再提高1岁等一个个目标,让小陕对高品质生活充满了信心


西部网讯(陕西广播电视台《陕西新闻联播》记者 李彤 安爱农) 今年的政府工作报告暖心又给力,一起来看《小陕说两会》。

春暖花开,盛会开启。读了今年的政府工作报告,小陕倍感振奋,2020年我国疫情防控取得重大战略成果,在全球主要经济体中唯一实现经济正增长,脱贫攻坚战取得全面胜利,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取得决定性成就,交出一份人民满意、世界瞩目、可以载入史册的答卷。

小陕觉得,2020年的发展很提气,“十三五”的成就很给力,国内生产总值增加到超过100万亿元,建成世界上规模最大的社会保障体系等等。

政府工作报告提到:未来五年我国要办成这些事,基本消除重污染天气和城市黑臭水体,居民人均可支配收入增长与国内生产总值增长基本同步、人均预期寿命再提高1岁等一个个目标,让小陕对高品质生活充满了信心。

今年我国的发展主要预期目标让人振奋,国内生产总值增长6%以上,增就业、稳物价、粮食产量等目标给人吃了“定心丸”。报告中的民生承诺直抵人心,尽最大努力帮助新市民、青年人等缓解住房困难、居民医保人均财政补助标准再增加30元等,继续提高大家的幸福指数。

目标已定,更当全力以赴,一起加油,一起奋斗吧!

编辑:张娟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 “ 发现 ” ,使用 “ 扫一扫 ”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 了解陕西大事 关注陕西头条

网站简介 网站团队 本网动态 友情链接 版权声明 我要投稿 工作邮箱 陕西不良信息举报 新闻宣传自律管理承诺书

Copyright ©2006-2022 西部网(陕西新闻网) WWW.CNWEST.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法律顾问:陕西洪振律师事务所主任 王洪
陕ICP备07012147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61120170002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27061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