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国中在省委市县乡换届工作领导小组会议上强调 坚持高质量 换出新气象

时间:2021-03-01 19:22:37  来源:西部网-陕西新闻网  ©原创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 “ 发现 ” ,使用 “ 扫一扫 ”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刘国中在省委市县乡换届工作领导小组会议上强调 坚持高质量 换出新气象

3月1日,省委市县乡换届工作领导小组召开会议,听取全省换届筹备工作情况汇报,研究部署下一阶段工作。


西部网讯(陕西广播电视台《陕西新闻联播》记者 王嘉毅)3月1日,省委市县乡换届工作领导小组召开会议,听取全省换届筹备工作情况汇报,研究部署下一阶段工作。省委书记、领导小组组长刘国中主持会议并讲话。他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做好换届工作的重要指示和来陕考察重要讲话精神,深入贯彻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和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认真做好市县乡换届各项工作,确保换届换出新气象、实现新作为,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

省委常委、领导小组副组长张广智出席会议。会议审议了全省市县乡领导班子换届《工作方案》、省委市县乡换届工作领导小组《工作计划》和会议《议事规则》。

刘国中指出,市县乡领导班子换届事关“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事关全省高质量发展,事关新时代追赶超越大局。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做好换届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精准把握中央换届政策和工作要求,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以强烈的政治自觉、行动自觉做好换届工作。

刘国中强调,要准确把握换届工作总体要求,一项一项落实到位,确保市县乡每一级换届都不跑偏、不走样、高质量。要平稳有序推进换届,加强思想引导,严格标准,依规依法,优化班子配备,精心组织选举,把握时间节点,真正把对党绝对忠诚、素质能力过硬、堪当时代重任的干部选出来、用起来。

刘国中要求,各级党委(党组)要加强对换届工作的领导指导,研究解决换届中的重大问题,确保各项工作平稳有序、顺利推进。要严明换届工作纪律,坚持教育在先、警示在先、预防在先,强化换届风气监督检查,依规依纪依法严肃查处拉帮结派、拉票贿选、跑风漏气、跑官要官、说情打招呼等不正之风,确保市县乡换届全过程清明清正清新。

编辑:王瑜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 “ 发现 ” ,使用 “ 扫一扫 ”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 了解陕西大事 关注陕西头条

网站简介 网站团队 本网动态 友情链接 版权声明 我要投稿 工作邮箱 陕西不良信息举报 新闻宣传自律管理承诺书

Copyright ©2006-2022 西部网(陕西新闻网) WWW.CNWEST.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法律顾问:陕西洪振律师事务所主任 王洪
陕ICP备07012147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61120170002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27061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