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多地迎来春节后明显降雪过程

时间:2021-02-24 19:24:54  来源:西部网-陕西新闻网  ©原创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 “ 发现 ” ,使用 “ 扫一扫 ”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陕西多地迎来春节后明显降雪过程

西部网讯(陕西广播电视台《陕西新闻联播》记者 延安台 赵坤 吴起融媒 樊俊虎 志丹台 陈光斌 薛春梅 宗孝玲 澄城融媒 姬磊磊 白亚荣 李叶芝 韩城台 孙博 增辉 鹏英 渭南台 秀芬 宜君融媒 樊莹 宋庞博)


西部网讯(陕西广播电视台《陕西新闻联播》记者 延安台 赵坤 吴起融媒 樊俊虎 志丹台 陈光斌 薛春梅 宗孝玲 澄城融媒 姬磊磊 白亚荣 李叶芝 韩城台 孙博 增辉 鹏英 渭南台 秀芬 宜君融媒 樊莹 宋庞博) 今天(2月24日),延安市城区与吴起、志丹等县区出现了不同程度的雨雪天气过程,下午部分地方还出现了大到暴雪过程,降水过程预计将持续到今晚11点。针对此次降温降雪天气,当地积极做好农业防寒防冻工作。

延安市志丹县蔬菜中心技术人员高如尚:“我中心迅速组织技术力量及时深入到生产一线,开展技术指导和培训,引导菜农加固棚膜、绑好风带,确保不发生灾害。”

今天,渭南、铜川等地也出现了降雪天气。其中,渭南澄城发布了暴雪橙色预警。当地交警部门在县城各特殊路段、路口采用亮警灯、鸣警笛、高音喇叭喊话、警车带道等方法,对滞留车辆进行指挥与疏通。

韩城市从今天中午12点也开始出现暴雪天气,截止下午2点城区积雪深度达4厘米,12点40分发布暴雪橙色预警信号,全市长途客运、客运班线及城市公交车辆暂时停运;韩城市应急管理、住建、交警等部门第一时间全员出动,清理积雪,确保道路畅通。

据了解,此次降雪已导致京昆高速、榆蓝高速、合铜高速实行临时交通管制,禁止所有车辆驶入高速。已在该段行驶的车辆,也在交警的指引下就近驶离高速或驶入服务休息区等待。

编辑:范志海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 “ 发现 ” ,使用 “ 扫一扫 ”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 了解陕西大事 关注陕西头条

网站简介 网站团队 本网动态 友情链接 版权声明 我要投稿 工作邮箱 陕西不良信息举报 新闻宣传自律管理承诺书

Copyright ©2006-2022 西部网(陕西新闻网) WWW.CNWEST.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法律顾问:陕西洪振律师事务所主任 王洪
陕ICP备07012147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61120170002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27061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