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内首家营业收入超千亿的上市公司 陕西建工正式登陆A股资本市场

时间:2021-01-22 18:57:37  来源:西部网-陕西新闻网  ©原创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 “ 发现 ” ,使用 “ 扫一扫 ”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省内首家营业收入超千亿的上市公司 陕西建工正式登陆A股资本市场

陕建集团成功上市,对陕建集团而言应该说是迈入了高质量发展的快车道,对陕西省而言,应该说整合了建筑企业的资产,做强做大陕西国资,在国有资产证券化上具有十分重要的借鉴意义


西部网讯(陕西广播电视台《陕西新闻联播》记者 刘权锋) 我省首家营业收入超千亿的上市公司陕西建工1月21日在上海证券交易所正式登陆A股资本市场。陕建与延长化建完成资产重组成功上市,是我国实施上市公司重大资产重组配募新规后,省内第1例国企吸收合并的上市案例,也是我省规模最大、进度最快的资产证券化改革。本次重组上市将使陕建在融资渠道、法人治理结构、激励机制、市场品牌形象等方面得到进一步的提升和优化。据了解,目前陕建承揽的建筑工程覆盖了国内31个省市、自治区,国际业务拓展至 28个国家和地区,位列中国企业500强第181位。

陕西建工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总会计师莫勇:“陕建集团成功上市,对陕建集团而言应该说是迈入了高质量发展的快车道,对陕西省而言,应该说整合了建筑企业的资产,做强做大陕西国资,在国有资产证券化上具有十分重要的借鉴意义。”

编辑:范志海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 “ 发现 ” ,使用 “ 扫一扫 ”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 了解陕西大事 关注陕西头条

网站简介 网站团队 本网动态 友情链接 版权声明 我要投稿 工作邮箱 陕西不良信息举报 新闻宣传自律管理承诺书

Copyright ©2006-2022 西部网(陕西新闻网) WWW.CNWEST.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法律顾问:陕西洪振律师事务所主任 王洪
陕ICP备07012147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61120170002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27061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