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白至凤县高速、宝坪高速岩湾段建成通车

时间:2020-10-28 18:43:07  来源:西部网-陕西新闻网  ©原创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 “ 发现 ” ,使用 “ 扫一扫 ”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太白至凤县高速、宝坪高速岩湾段建成通车


西部网讯(陕西广播电视台《陕西新闻联播》记者 刘权锋 杨帆 权丽娟 杨江涛 宝鸡台 雷慎策 多吉桑珠) 今天(10月28日)上午,我省“县县通高速”脱贫攻坚重点项目太凤高速和宝坪高速岩湾段正式建成通车。

太凤高速公路是我省高速公路网规划的18条联络线之一,线路起于太白县城西侧,在田坝设枢纽互通立交与国家高速公路G85银昆线相连接,止于凤县龙家坪村(陕甘界),与甘肃省两当至徽县段高速公路相接,路线全长85.596公里。建成通车后,太白至凤县的行车时间将从原来的3小时以上缩短至1个小时左右。

陕西高速集团太凤项目管理处处长王东:“这条路的修通,对加快陕西宝鸡地区与甘肃天水,陇南地区的经济连接,为陕西省西部地区加快脱贫攻坚,带动经济发展具有重要的意义。”

今天建成通车的宝坪高速岩湾至坪坎段,全长14.18公里,太凤高速行驶车辆可经田坝互通立交转至宝坪高速岩湾段直达汉中,两县通往汉中市行车时间也将分别减少两个小时左右。

编辑:王瑜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 “ 发现 ” ,使用 “ 扫一扫 ”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 了解陕西大事 关注陕西头条

网站简介 网站团队 本网动态 友情链接 版权声明 我要投稿 工作邮箱 陕西不良信息举报 新闻宣传自律管理承诺书

Copyright ©2006-2022 西部网(陕西新闻网) WWW.CNWEST.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法律顾问:陕西洪振律师事务所主任 王洪
陕ICP备07012147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61120170002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27061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