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假期小盘点】假期过半 我省各地旅游持续火热

时间:2020-10-05 18:46:44  来源:西部网-陕西新闻网  ©原创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 “ 发现 ” ,使用 “ 扫一扫 ”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假期小盘点】假期过半 我省各地旅游持续火热

渭南华阴华山景区今天(10月5日)气温骤降,较山外气温降低十度左右,尤其在海拔较高的南峰、西峰等地还降下今秋首场降雪,但依然阻挡不住各地游客登山的脚步


西部网讯(陕西广播电视台《陕西新闻联播》记者 赵彦宁 邓蓉 华阴台 王会军 黄建荣 王成佳 阮秀芬 韩城台 范增辉 延安台 黄陵台 寇银萍 曹海军) 假期过半,虽然天气不作美,但是仍然没有影响大家出游的热情,我省多地景点迎来大批客流。

渭南华阴

华山景区今天(10月5日)气温骤降,较山外气温降低十度左右,尤其在海拔较高的南峰、西峰等地还降下今秋首场降雪,但依然阻挡不住各地游客登山的脚步。

为方便游客出行,华山景区为老弱病残游客安排了等候专椅,同时还在景区各路口各路段,安排工作人员为游客指引道路,解疑答惑,现场秩序井然。

据统计,10月1日至今天中午12点,在控制客流的基础上,华山景区共接待登山游客68845人次。

韩城

国庆假期,韩城市精心策划推出参与性高、趣味性强的文化旅游活动一百多项,同时围绕喜迎“十四运”,韩城市还组织各体育社团在司马迁祠、古城景区进行健身操、广场舞、鞭陀舞龙、旗袍走秀等全民健身展演系列活动,截至10月4日,韩城市已接待游客21.58万人次,实现旅游收入0.71亿元。

延安黄陵

今年十一黄金周期间,黄陵通过举办中秋祈福系列活动,增设非遗馆、游客读书角等举措,吸引了全国各地的游客前来谒陵祭祖,参观旅游,黄金周前四天黄陵的游客达到10万人次,其中多以自驾游为主。

宝鸡眉县

这几天,宝鸡太白山景区也迎来了五湖四海的游客,大家除了可以领略太白山的美景外,景区还在游客中心组织了内容丰富的活动,乐器演奏、太极拳、少林功夫等内容,丰富了游客旅程,增加了旅游乐趣。截至到4日,太白山旅游区已接待人数共计18.2万人,同比增长9.2%,景区综合收入达到1.22亿元,同比增长7.6%。

编辑:张娟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 “ 发现 ” ,使用 “ 扫一扫 ”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 了解陕西大事 关注陕西头条

网站简介 网站团队 本网动态 友情链接 版权声明 我要投稿 工作邮箱 陕西不良信息举报 新闻宣传自律管理承诺书

Copyright ©2006-2022 西部网(陕西新闻网) WWW.CNWEST.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法律顾问:陕西洪振律师事务所主任 王洪
陕ICP备07012147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61120170002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27061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