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省与美国怀俄明州结好5周年线上系列友好交流活动启动 赵一德 马克·戈登出席并致辞

时间:2020-09-30 18:31:03  来源:西部网-陕西新闻网  ©原创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 “ 发现 ” ,使用 “ 扫一扫 ”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陕西省与美国怀俄明州结好5周年线上系列友好交流活动启动 赵一德 马克·戈登出席并致辞

省长赵一德、美国怀俄明州州长马克·戈登致辞并线上签署两省州交流合作备忘录,中国人民对外友好协会会长林松添作视频致辞,副省长徐大彤、怀俄明州州务卿爱德华·布坎南出席活动


西部网(陕西广播电视台《陕西新闻联播》记者 田木 任超 高维佳)9月30日,陕西省与美国怀俄明州结好5周年线上系列友好交流活动启动。省长赵一德、美国怀俄明州州长马克·戈登致辞并线上签署两省州交流合作备忘录,中国人民对外友好协会会长林松添作视频致辞,副省长徐大彤、怀俄明州州务卿爱德华·布坎南出席活动。

赵一德在致辞中说,陕西省和怀俄明州地理环境相似,产业结构相近,旅游资源相仿,双方合作潜力和空间大。两省州结好以来,合作领域不断扩展,交流交往不断深化,特别是新冠肺炎疫情期间,双方互致慰问、共同抗疫,进一步巩固了两省州人民的友谊。希望以此次活动为契机,切实加强能源、教育、文化、旅游等多领域的务实合作,推动双方友好省州关系不断向前发展。

马克·戈登说,5年来,双方建立了深厚友谊,取得了一系列合作成果。今年新冠肺炎疫情发生后,陕西省向怀俄明州提供了有力的支持和帮助,我们深表感谢。希望双方进一步密切各领域各层级友好往来,让合作交流之花结出更加丰硕的果实。

省政府秘书长方玮峰,两省州有关部门负责人参加活动。

编辑:钟莹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 “ 发现 ” ,使用 “ 扫一扫 ”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 了解陕西大事 关注陕西头条

网站简介 网站团队 本网动态 友情链接 版权声明 我要投稿 工作邮箱 陕西不良信息举报 新闻宣传自律管理承诺书

Copyright ©2006-2022 西部网(陕西新闻网) WWW.CNWEST.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法律顾问:陕西洪振律师事务所主任 王洪
陕ICP备07012147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61120170002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27061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