赵一德在省发展改革委调研时强调 精准施策稳住经济基本盘 谋深谋准谋实“十四五”规划

时间:2020-09-30 18:28:41  来源:西部网-陕西新闻网  ©原创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 “ 发现 ” ,使用 “ 扫一扫 ”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赵一德在省发展改革委调研时强调 精准施策稳住经济基本盘 谋深谋准谋实“十四五”规划

陕西广播电视台《陕西新闻联播》记者 田木 任超 高维佳9月29日,省长赵一德赴省发展改革委调研,看望干部职工,主持召开座谈会


西部网讯(陕西广播电视台《陕西新闻联播》记者 田木 任超 高维佳)9月29日,省长赵一德赴省发展改革委调研,看望干部职工,主持召开座谈会。他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按照省委、省政府部署要求,精准施策稳住经济基本盘,谋深谋准谋实“十四五”规划,为奋力谱写陕西新时代追赶超越新篇章贡献更大力量。

赵一德在肯定省发展改革委工作后指出,发展改革委是宏观管理和经济综合协调部门,地位重要、责任重大,要学深悟透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进一步增强谱写陕西新时代追赶超越新篇章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在系统、全面、准确理解上狠下功夫,在落地、落细、落实上持续用力,在学习实践中不断提高超前研判能力、战略谋划能力、改革创新能力、综合平衡能力、风险应对能力、推动成事能力,促进全省发展改革工作不断迈上新台阶。

赵一德强调,要立足稳住全省经济基本盘,进一步强化精准施策,把经济监测调度往深里做,把重点项目往实里抓,把营商环境建设往细里落,确保粮食安全、能源安全、秦岭生态安全,坚决维护经济发展和社会大局稳定。要聚力追赶超越、聚焦高质量发展,进一步做好“十四五”规划编制工作,着力增强规划的引领性、科学性、系统性、操作性,为实现更高质量、更有效率、更加公平、更可持续、更为安全的发展提供有力支撑。要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进一步深化全省发展改革系统党的建设,切实加强政治建设,扎实开展赵正永严重违纪违法案以案促改,以严和实的要求推进作风转变,高标准、高效率抓好各项工作,不断开创发展改革工作新局面。

编辑:钟莹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 “ 发现 ” ,使用 “ 扫一扫 ”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 了解陕西大事 关注陕西头条

网站简介 网站团队 本网动态 友情链接 版权声明 我要投稿 工作邮箱 陕西不良信息举报 新闻宣传自律管理承诺书

Copyright ©2006-2022 西部网(陕西新闻网) WWW.CNWEST.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法律顾问:陕西洪振律师事务所主任 王洪
陕ICP备07012147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61120170002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27061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