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委常委会会议强调 大力弘扬伟大抗疫精神伟大抗战精神 奋力谱写陕西新时代追赶超越新篇章 刘国中主持会议

时间:2020-09-11 18:39:50  来源:西部网-陕西新闻网  ©原创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 “ 发现 ” ,使用 “ 扫一扫 ”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省委常委会会议强调 大力弘扬伟大抗疫精神伟大抗战精神 奋力谱写陕西新时代追赶超越新篇章 刘国中主持会议

省委常委会会议强调,大力弘扬伟大抗疫精神伟大抗战精神,奋力谱写陕西新时代追赶超越新篇章。


西部网讯(陕西广播电视台《陕西新闻联播》记者 王嘉毅)9月11日,省委召开常委会会议,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抗击新冠肺炎疫情表彰大会、纪念中国人民抗日战争暨世界反法西斯战争胜利75周年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人民警察警旗授旗仪式上的重要训词、在2020年中国国际服务贸易交易会全球服务贸易峰会上的致辞、向全国广大教师和教育工作者的节日祝贺和诚挚慰问,研究贯彻落实措施。省委书记刘国中主持会议。

会议强调,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深刻认识我国抗疫斗争取得重大战略成果最根本在于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的坚强领导,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大力表彰我省在抗击疫情中涌现的先进人物、先进集体,宣传好他们的生动事迹,把伟大抗疫精神转化为推动新时代追赶超越的强大动力。要毫不放松抓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因时因势完善外防输入、内防反弹措施,切实做好秋冬季疫情应对准备,扎实做好“六稳”工作,全面落实“六保”任务,确保实现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战脱贫攻坚目标任务。

会议强调,要大力弘扬伟大抗战精神,发挥延安、照金、马栏等红色教育基地作用,加强抗战历史宣传教育,引导广大干部群众铭记历史、面向未来,扎扎实实办好自己的事,为国家大局作出陕西贡献。要深度融入共建“一带一路”大格局,积极推进自贸试验区建设,培育服务贸易高质量发展平台体系,深化多边双边贸易合作,打造市场化、法治化、国际化营商环境,构筑内陆地区效率高、成本低、服务优的国际贸易通道。

会议要求,要坚决贯彻对党忠诚、服务人民、执法公正、纪律严明的要求,搞好“坚持政治建警全面从严治警”教育整顿,锻造高素质过硬人民警察队伍,更好履行新时代人民警察的职责使命。要贯彻党的教育方针,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深化教育教学改革,大力弘扬“西迁精神”,满腔热情关心教师,引导广大教师不忘立德树人初心,牢记为党育人、为国育才使命,在新时代追赶超越中发挥更大作用。

编辑:王瑜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 “ 发现 ” ,使用 “ 扫一扫 ”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 了解陕西大事 关注陕西头条

网站简介 网站团队 本网动态 友情链接 版权声明 我要投稿 工作邮箱 陕西不良信息举报 新闻宣传自律管理承诺书

Copyright ©2006-2022 西部网(陕西新闻网) WWW.CNWEST.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法律顾问:陕西洪振律师事务所主任 王洪
陕ICP备07012147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61120170002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27061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