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四届全运会陕西省筹委会举行2020年第二次新闻发布会

时间:2020-07-08 18:31:57  来源:西部网-陕西新闻网  ©原创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 “ 发现 ” ,使用 “ 扫一扫 ”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第十四届全运会陕西省筹委会举行2020年第二次新闻发布会


西部网讯(陕西广播电视台《陕西新闻联播》记者 张佳伟)第十四届全运会陕西省筹备委员会7月8日举行2020年第二次新闻发布会,筹委会信息技术部、群众体育部分别介绍了十四运会信息化建设情况和群众体育工作情况。

据介绍,十四运会陕西省筹备委员会信息技术部,围绕以服务竞赛、服务媒体、服务观众和提升全省体育信息化水平为核心的总体思路,努力为“办一届精彩圆满的体育盛会”提供一流的信息化服务和保障。

第十四届全运会陕西省筹备委员会信息技术部驻会副部长黄新波:“本届全运会信息化将通过构建全运会大数据统一平台,可以在最短时间,最大程度服务两个全运会,为同城同期举办两个运动会做好信息化保障。”

今年以来,筹委会紧扣“全民全运、全会惠民”理念,精心策划“我要上全运”全民健身“云”行动,激发广大群众参与全运会的热情。同时,在充分借鉴历届大型综合性运动会火炬传递活动经验做法的基础上,结合我省同年同地先后举办十四运会和残特奥会的实际情况,创新提出“两火合一”传递方式,形成了火炬传递总体方案,目前正按程序送审。此外,还面向全社会广泛征集火炬传递主题、口号、圣火采集形式,累计收到1348件作品,经专家评审,最终有50件入围作品,6件优秀作品。

第十四届全运会陕西省筹备委员会群众体育部驻会副部长董利:“总之火炬传递工作快速推进、进展顺利,届时将会给大家呈现一场精彩圆满、陕西特色的火炬传递盛宴。”

编辑:王蜀周秦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 “ 发现 ” ,使用 “ 扫一扫 ”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 了解陕西大事 关注陕西头条

网站简介 网站团队 本网动态 友情链接 版权声明 我要投稿 工作邮箱 陕西不良信息举报 新闻宣传自律管理承诺书

Copyright ©2006-2022 西部网(陕西新闻网) WWW.CNWEST.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法律顾问:陕西洪振律师事务所主任 王洪
陕ICP备07012147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61120170002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27061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