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月1日起中欧班列“长安号”公共班列常态化开行两条线路

时间:2020-07-03 18:22:35  来源:西部网-陕西新闻网  ©原创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 “ 发现 ” ,使用 “ 扫一扫 ”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7月1日起中欧班列“长安号”公共班列常态化开行两条线路


西部网讯 (陕西广播电视台《陕西新闻联播》记者 杨烨 翟育国)从7月1日起,中欧班列“长安号”公共班列常态化开行两条线路,即西安至杜伊斯堡、西安至马拉舍维奇,每天共开行4班,2去2回。中欧班列“长安号”公共班列具有发车时间固定、全程运行时间稳定、费用较低等特性,可定路线、定班次、定点、定时间、定价格,也可拼车送货。2019年12月,中铁集装箱公司与西安国际港务区联手开行西安直达捷克(布拉格)的首趟公共班列,常态化开行公共班列后,每列可节省综合运费20万元左右。

北京跨欧亚国际货运代理有限公司、西安分公司总经理冯静:“在中铁集装箱公司和中欧班列长安号的共同努力下,已达到每天2对往返的对开。这样的开行频次,在全国都首屈一指,更多的客户把上货的首选方案定在西安。”

今年上半年,中欧班列“长安号”共开行1667列,是去年同期的2倍,运送货物总重130.1万吨,是去年同期的1.9倍,重箱率、货运量、开行量等核心指标稳居全国前列。

编辑:王蜀周秦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 “ 发现 ” ,使用 “ 扫一扫 ”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 了解陕西大事 关注陕西头条

网站简介 网站团队 本网动态 友情链接 版权声明 我要投稿 工作邮箱 陕西不良信息举报 新闻宣传自律管理承诺书

Copyright ©2006-2022 西部网(陕西新闻网) WWW.CNWEST.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法律顾问:陕西洪振律师事务所主任 王洪
陕ICP备07012147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61120170002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27061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