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四运火炬传递主题、口号、 圣火采集形式评审结果公示

时间:2020-06-06 19:12:08  来源:西部网-陕西新闻网  ©原创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 “ 发现 ” ,使用 “ 扫一扫 ”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十四运火炬传递主题、口号、 圣火采集形式评审结果公示

四运筹委会近日公布了第十四届全运会、第十一届残运会暨第八届特奥会火炬传递主题、口号、圣火采集形式评审结果。


西部网讯(陕西广播电视台《陕西新闻联播》记者 杨晗 牛冬冬)十四运筹委会近日公布了第十四届全运会、第十一届残运会暨第八届特奥会火炬传递主题、口号、圣火采集形式评审结果。“圣火传情,健康同行”和“盛世全运,天下长安”两个主题成为火炬传递主题获奖优秀作品。火炬传递口号的获奖优秀作品为“盛世盛会,同心同行”和“起舞丝路,共绘长安”。圣火采集形式的获奖优秀作品方案是“延安、西安、汉中,三地取火,象征三秦大地”和“在洛川黄土公园、宝塔山、太白山、西安高新区、黄帝陵,五处采集,五火合一”。

从今年2月下旬开始,筹委会共征集到来自全国208个单位和个人的共437个主题、855件口号、56个圣火采集形式作品。本次评审结果公示将从6月8日开始,至6月15日结束。

编辑:王瑜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 “ 发现 ” ,使用 “ 扫一扫 ”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 了解陕西大事 关注陕西头条

网站简介 网站团队 本网动态 友情链接 版权声明 我要投稿 工作邮箱 陕西不良信息举报 新闻宣传自律管理承诺书

Copyright ©2006-2022 西部网(陕西新闻网) WWW.CNWEST.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法律顾问:陕西洪振律师事务所主任 王洪
陕ICP备07012147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61120170002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27061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