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省全力做好涉疫企业单位安全防控保障 确保涉疫场所不发生安全事故

时间:2020-03-26 19:07:05  来源:西部网  ©原创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 “ 发现 ” ,使用 “ 扫一扫 ”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我省全力做好涉疫企业单位安全防控保障 确保涉疫场所不发生安全事故

各级卫健、应急、消防等部门要持续加强集中救治医院、定点医疗机构、疫情隔离宾馆等场所一对一精准安全指导服务,各级消防救援队伍要对涉疫场所点对点前置救援力量,实行“零距离”监护,确保涉疫场所不发生安全事故


西部网讯(陕西广播电视台《陕西新闻联播》记者 田木 任超) 截至3月23日,全省累计发生生产安全事故65起、死亡61人,同比分别下降53.63%和43%。疫情发生以来,我省全力做好涉疫企业单位安全防控保障。省安委办对全省33家涉疫物资生产企业、251家集中收治定点医院、192个集中隔离点开展“一对一”指导服务。认真落实国务院安委办3月9日视频会议和有关通知精神,吸取福建泉州“3·7”坍塌事故教训,组织多个部门,全面排查涉疫场所、各类危房和城市湿陷性黄土区域等安全隐患,纠正擅自施工、擅自改建房屋主体结构等违法违规行为。

下一步,我省将对疫情隔离观察场所建筑安全风险隐患进一步排查,对临时改建、涉及拆改主体结构,达不到建筑安全标准、存在重大安全风险隐患的建筑,提请当地政府立即组织人员撤离,更换隔离场所。各级卫健、应急、消防等部门要持续加强集中救治医院、定点医疗机构、疫情隔离宾馆等场所一对一精准安全指导服务,各级消防救援队伍要对涉疫场所点对点前置救援力量,实行“零距离”监护,确保涉疫场所不发生安全事故。

编辑:张娟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 “ 发现 ” ,使用 “ 扫一扫 ”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 了解陕西大事 关注陕西头条

网站简介 网站团队 本网动态 友情链接 版权声明 我要投稿 工作邮箱 陕西不良信息举报 新闻宣传自律管理承诺书

Copyright ©2006-2022 西部网(陕西新闻网) WWW.CNWEST.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法律顾问:陕西洪振律师事务所主任 王洪
陕ICP备07012147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61120170002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27061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