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国中在省应对疫情领导小组专题会议上强调 全力承担入境航班分流任务 坚决防范疫情风险输入北京

时间:2020-03-24 18:21:45  来源:西部网  ©原创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 “ 发现 ” ,使用 “ 扫一扫 ”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刘国中在省应对疫情领导小组专题会议上强调 全力承担入境航班分流任务 坚决防范疫情风险输入北京

省长、省应对疫情工作领导小组组长刘国中3月23日在西安咸阳国际机场召开领导小组专题会议,研究目的地为北京的国际航班分流工作。


西部网讯(陕西广播电视台《陕西新闻联播》记者 田木)省长、省应对疫情工作领导小组组长刘国中3月23日在西安咸阳国际机场召开领导小组专题会议,研究目的地为北京的国际航班分流工作。

刘国中指出,国家决定由西安咸阳国际机场承担部分入境北京国际航班分流任务,这是对陕西的信任和重托。我们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坚决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决策部署,全力承担好这项重大政治任务,坚定信心决心,严密流程措施,抓紧抓实抓细有关工作,坚决防范疫情风险输入北京。

刘国中强调,做好分流工作、防范疫情输入涉及面广、情况复杂,各有关方面必须进一步增强“一盘棋”意识,根据疫情输入形势和分流工作情况,有针对性地完善流程、堵塞漏洞、优化细节,构建防范疫情输入北京的坚强防线。要加强机场一线指挥部力量,集中统一一线指挥,海关、民航、边检、机场等各有关单位要协同作战,压实各条线各环节责任,形成防控工作合力。要优化口岸卫生检疫流程,充实采样、流调等关键环节力量,要严格做好现场工作人员防护和培训,完善安全区域布局,提高入境人员流转效率。要严格按标准落实入境分流人员检验、运转、隔离等措施,对确诊患者、疑似患者、发热病人和密切接触者一律就地集中隔离,对可离陕人员做好信息采集,及时准确向北京市提供。要毫不放松做好防范疫情向陕西输入各项工作,落实落细防控措施,决不能让来之不易的持续向好形势发生逆转。

副省长方光华出席。西安市市长李明远、省政府秘书长方玮峰等参加会议。

编辑:王蜀周秦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 “ 发现 ” ,使用 “ 扫一扫 ”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 了解陕西大事 关注陕西头条

网站简介 网站团队 本网动态 友情链接 版权声明 我要投稿 工作邮箱 陕西不良信息举报 新闻宣传自律管理承诺书

Copyright ©2006-2022 西部网(陕西新闻网) WWW.CNWEST.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法律顾问:陕西洪振律师事务所主任 王洪
陕ICP备07012147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61120170002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27061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