胡和平在省应对新冠肺炎疫情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会议上强调 把外防输入特别是严防境外输入作为重中之重 不断巩固拓展当前疫情防控形势持续向好态势

时间:2020-03-09 19:09:58  来源:西部网-陕西新闻网  ©原创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 “ 发现 ” ,使用 “ 扫一扫 ”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胡和平在省应对新冠肺炎疫情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会议上强调 把外防输入特别是严防境外输入作为重中之重 不断巩固拓展当前疫情防控形势持续向好态势

省委书记、省应对新冠肺炎疫情工作领导小组组长胡和平3月8日出席领导小组办公室会议,研究部署疫情防控工作。


西部网讯(陕西广播电视台《陕西新闻联播》记者 王嘉毅 崔刚 杨泾茂)省委书记、省应对新冠肺炎疫情工作领导小组组长胡和平3月8日出席领导小组办公室会议,研究部署疫情防控工作。他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把外防输入特别是严防境外输入作为当前工作重中之重,慎终如始抓好疫情防控,巩固拓展疫情防控形势持续向好态势。

省委书记、省应对新冠肺炎疫情工作领导小组组长胡和平出席会议并讲话。省委常委、领导小组副组长王浩、卢建军出席。副省长、领导小组副组长方光华主持。领导小组相关工作组和西安市汇报工作情况。

胡和平代表省委、省政府向奋战在疫情防控第一线的广大妇女特别是女医务工作者和各条战线的广大妇女、全省各族各界妇女致以节日问候。他指出,疫情发生以来,我们坚持防输入防扩散、坚决切断疫情传播链,早发现早隔离、全力以赴救治感染者,全省疫情防控形势持续向好、生产生活秩序加快恢复。领导小组办公室加强统筹协调、强化指导督促,做了大量工作,应予以充分肯定。当前,境外疫情蔓延、国内人员流动和聚集增加带来的疫情传播风险正在加大,应对疫情工作不能有丝毫放松。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保持高度警惕,加强正确引导,继续抓紧抓实抓细疫情防控。

胡和平强调,要慎终如始,巩固拓展当前疫情防控形势持续向好的态势,加强协同作战,压实属地责任,打好“控、防、救、治”组合拳。要把防输入特别是严防境外输入作为当前工作重中之重,坚持点面结合、控源盯人、精准管理,制定严格规程、严格按规程办事,加强机场防控措施,强化口岸卫生检疫,严把入口关,同时做好群防群控,把管控责任真正落实到单位、落实到社区。

胡和平强调,要把防止疫情输入北京作为重大政治任务,在人员流动引导等方面加强协调,全力保卫首都安全。要做好宣传教育和舆论引导工作,引导公众正确理性对待疫情防控新情况新变化。目前,我省所有县(市、区)均为低风险地区,要落实分区分级精准防控策略,全力推进复工复产,恢复正常生产生活秩序,凝心聚力做好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战脱贫攻坚各项工作,奋力夺取疫情防控和实现今年经济社会发展目标任务双胜利。

编辑:王瑜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 “ 发现 ” ,使用 “ 扫一扫 ”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 了解陕西大事 关注陕西头条

网站简介 网站团队 本网动态 友情链接 版权声明 我要投稿 工作邮箱 陕西不良信息举报 新闻宣传自律管理承诺书

Copyright ©2006-2022 西部网(陕西新闻网) WWW.CNWEST.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法律顾问:陕西洪振律师事务所主任 王洪
陕ICP备07012147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61120170002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27061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