奋力夺取疫情防控和实现经济社会发展目标双胜利

时间:2020-02-14 19:05:49  来源:西部网-陕西新闻网  ©原创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 “ 发现 ” ,使用 “ 扫一扫 ”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奋力夺取疫情防控和实现经济社会发展目标双胜利

“上班前后必须测体温、工作面上重点消毒,这些防护措施是引汉济渭5号输水隧洞工地上工人们每天上班的第一道工序


西部网讯(陕西广播电视台《陕西新闻联播》记者 董少波)今年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和“十三五”规划收官之年,我省在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前提下,把疫情对经济社会发展的影响降到最低,奋力实现年度经济社会发展目标。

引汉济渭工程:压实一线疫情防控责任 保防疫和工程“双安全”

上班前后必须测体温、工作面上重点消毒,这些防护措施是引汉济渭5号输水隧洞工地上工人们每天上班的第一道工序。针对隧洞内空间狭小、高温高湿的环境,施工单位通过加大隧洞通风、消杀次数和工人轮岗等措施,对隧洞内的TBM硬岩掘进机进行检修保养,为下一步展开TBM施工做准备。

引汉济渭工程中铁十八局项目部工程部部长赵爱胜:“班前班后测量体温,严格执行分散用餐,每天定期对工作区域进行两次消杀/确保疫情防控无死角,保证了工程建设顺利进行。”

汉中佛坪与安康宁陕交界子午河峡谷段

在引汉济渭三河口水库工地,为保证入汛前导流洞封堵完工、确保大坝及厂房安全,省引汉济渭公司及时调配施工方案保进度。

省引汉济渭工程建设有限公司大河坝分公司工程部部长高文元:“我们对现有劳动力和材料进行统筹调配,优先向导流洞施工这个关键部位集中,确保工程建设顺利进行。”

陕煤集团生态水泥公司:严守防疫关 复工复产保目标

西部网讯(陕西广播电视台《陕西新闻联播》记者 董少波 王一霖 白岚)位于富平县的陕煤集团生态水泥公司克服返岗人员短缺困难,复工一条生产线,为重点工程生产、民生项目需要提供保障。企业通过设立“党员责任区”“党员示范岗”等措施,全面建立起“群防群治”的安全防线,确保规范、有序推进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

陕煤集团生态水泥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张超晖:“要让大家知道这一次防疫和我们的经营工作同等重要,复工生产我们做到了‘三不变’,我们全年的经营目标不会变,全年的这个各项的经营工作重点工作的推进不会变,我们的工作效率不会变。”

编辑:呼乐乐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 “ 发现 ” ,使用 “ 扫一扫 ”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 了解陕西大事 关注陕西头条

网站简介 网站团队 本网动态 友情链接 版权声明 我要投稿 工作邮箱 陕西不良信息举报 新闻宣传自律管理承诺书

Copyright ©2006-2022 西部网(陕西新闻网) WWW.CNWEST.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法律顾问:陕西洪振律师事务所主任 王洪
陕ICP备07012147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61120170002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27061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