送去新春问候 祝愿阖家幸福

时间:2020-01-23 19:31:06  来源:西部网-陕西新闻网  ©原创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 “ 发现 ” ,使用 “ 扫一扫 ”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送去新春问候 祝愿阖家幸福

春节前夕,省上领导分别看望慰问老干部及部分老干部遗属和院士专家,向他们致以节日的问候和新春的祝福。


西部网讯(陕西广播电视台《陕西新闻联播》记者 田毅 刘涛瑞 张佳伟 李猛 杨帆 尚磊 袁淼鑫 杨泾茂 付轩 张柏栋 董少波 罗志远 苏龙 任超 蒋云龙 西安台 李文诚 延安台 张佑铭)春节前夕,省上领导分别看望慰问老干部及部分老干部遗属和院士专家,向他们致以节日的问候和新春的祝福。

1月10日下午,省委副书记贺荣看望慰问了董雷、刘揆楚、曾慎达、牟玲生等省级老干部,代表省委、省政府送去新春祝福。贺荣详细了解老同志的生活和健康状况,对他们关心支持全省经济社会发展表示感谢并指出,今年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和打赢脱贫攻坚战的收官之年,需要各方面和衷共济,献计出力。希望老同志们保重身体,一如既往支持省委、省政府工作,多提宝贵意见建议,助力新时代陕西追赶超越有新气象新作为。

省委常委、省委组织部部长张广智看望慰问了杨永茂、蔡竹林、郭永平、胡悦、姚引良等副省级老干部及部分老干部遗孀和管晓宏院士、郑晓静院士、郝跃院士。张广智感谢老干部们对陕西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的重要贡献,希望他们保重身体,对加快新时代追赶超越多提宝贵建议。张广智同院士们促膝交谈,希望他们为陕西新时代追赶超越培养更多优秀人才。

省委常委、常务副省长梁桂看望慰问陈再生、刘维隆、李晓东、黄玮等副省级老干部及部分老干部遗属以及中国科学院院士张国伟、舒德干。梁桂详细询问老干部的生活和健康状况,感谢他们对省委、省政府工作的关心支持。梁桂还叮嘱随行的有关部门负责人,要切实照顾好老同志的日常生活。梁桂希望两位院士继续发挥领军作用,为陕西创新驱动发展作出新的贡献。

省委常委、延安市委书记徐新荣来到八一敬老院,看望慰问老红军、老八路,向他们送去党和政府的关怀和祝福。在八一敬老院,徐新荣关切地询问他们的日常生活和身体状况,向他们介绍延安发生的新变化。徐新荣说,老红军、老八路是党和国家的功臣,是党和人民的宝贵财富。各级各有关部门要精心照顾好老红军、老八路的生活起居,让他们安享晚年。

省委常委、省纪委书记王兴宁,副省长赵刚看望慰问了桂中岳、陶钟、王发荣、李天文、马大谋、苏明、潘连生、巩德顺、赵德全、李雅芳、唐绩初等副省级老干部及部分老干部遗孀。王兴宁说,老同志是我们的宝贵财富。要政治上尊重、思想上关心、生活上照顾、精神上关怀,让老同志们安心、舒心生活。王兴宁还慰问了中国工程院院士徐德民。

省委常委、省委政法委书记庄长兴看望慰问了中国工程院院士李鹤林、杨绍卿、段宝岩和张保庆、王晓安、韦明海、孙天义、吴前进等省级老干部。庄长兴认真了解院士的工作和生活需求,要求相关人员做好各项服务保障工作。庄长兴关切询问老干部的身体、生活情况,要求有关部门要进一步用心用情做好老干部服务工作。

省委常委、省委统战部部长姜锋与副省长方光华一道看望了李焕政、毛生铣、白云腾、纪鸿尚、田源、杨烈六位副省级老同志及部分老同志遗孀。姜锋、方光华希望老干部保重身体,继续关注我省发展。在看望慰问中国工程院院士卢秉恒、蒋庄德时,姜锋对两位院士多年来为陕西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的贡献表示感谢,希望继续发挥领军作用,取得更多的科研成果。

省委常委、西安市委书记王浩看望慰问在西安市的院士专家刘兴胜、马远良,代表西安市委、市政府感谢他们为西安发展作出的突出贡献,祝福他们新春快乐、阖家幸福。王浩说,专家院士是西安创新发展的宝贵资源,要竭尽全力为他们干事创业提供最优服务、营造最佳环境,充分发挥专家院士的领军作用,为西安加快追赶超越、建设国家中心城市贡献力量。

省委常委、省委宣传部部长牛一兵看望慰问了中国工程院院士邱爱慈以及困难职工。牛一兵关切询问了邱爱慈院士的身体状况、科研计划,要求相关部门多关心关爱科研工作者。牛一兵、副省长徐大彤还先后看望慰问了崔林涛、梁琦等省级老干部及部分老干部遗孀,认真听取老同志对陕西各项事业发展的意见建议,希望他们继续关心和支持陕西建设发展。

省委常委、省军区司令员杨志斌赴省军区干休所看望慰问了臧穗、郑宝森、孔昭文、李宝祥等离退休老干部。慰问中,杨志斌详细了解其生活和身体状况。杨志斌说,离退休老干部是党和国家的宝贵财富,他叮嘱相关部门要坚持把习主席和中央军委关心关爱老同志的各项政策措施落到实处,努力为广大老同志安心休养、安享晚年提供更好的服务和保障。

省委常委、省委秘书长卢建军看望慰问了中国工程院杨树兴院士和中国科学院赵国春院士,代表省委、省政府向他们致以诚挚问候和新春祝福。卢建军对院士们多年来对国防科技和陕西发展所作的贡献给予高度评价。卢建军说,当前陕西正处在高质量发展的关键时期,要充分发挥院士专家作用,加快高质量发展步伐,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作出积极贡献。

副省长、省政协副主席魏增军分别看望慰问了中国科学院院士邵明安、李殿荣研究员和副省级老干部及部分老干部遗属。详细询问专家们的生活工作情况。叮嘱有关部门负责同志要切实照顾好老同志的生活,及时协调解决遇到的困难和问题。

副省长赵刚到西安交通大学和西北大学,代表省委、省政府慰问王锡凡院士和马晓轩教授。认真听取了他们对陕西工业的意见和建议,希望院士专家为我省科技发展和科研创新继续作出新的贡献。

副省长徐启方在慰问唐长红院士和李学龙教授时,代表省委、省政府向他们致以新春的问候,并送去慰问金,感谢他们多年来在科学研究和经济社会发展方面作出的突出贡献。

副省长方光华看望慰问了沈绪榜、安芷生和周卫健院士,对院士和所在单位多年来为陕西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的贡献表示感谢,并叮嘱有关部门要关心关爱院士的工作生活,为院士开展科研工作提供便利条件。

副省长徐大彤看望慰问了中国工程院院士、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动物医学院教授张涌。徐大彤与张涌院士进行了亲切交谈,了解他在家畜胚胎工程领域的研究工作并代表省委、省政府向他送上慰问金并表达了诚挚祝福。

受副省长胡明朗委托,省政府副秘书长吴聪聪一行先后走访慰问了专家刘兴胜和院士陶文铨、徐宗本以及刘石民、张生朝、刘枢机、焦朗亭4位老干部和老干部遗孀。

编辑:王瑜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 “ 发现 ” ,使用 “ 扫一扫 ”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 了解陕西大事 关注陕西头条

网站简介 网站团队 本网动态 友情链接 版权声明 我要投稿 工作邮箱 陕西不良信息举报 新闻宣传自律管理承诺书

Copyright ©2006-2022 西部网(陕西新闻网) WWW.CNWEST.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法律顾问:陕西洪振律师事务所主任 王洪
陕ICP备07012147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61120170002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27061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