胡和平在慰问困难企业职工时强调 关心照顾困难职工生活 让大家过一个欢乐祥和的春节

时间:2020-01-23 19:26:10  来源:西部网-陕西新闻网  ©原创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 “ 发现 ” ,使用 “ 扫一扫 ”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胡和平在慰问困难企业职工时强调 关心照顾困难职工生活 让大家过一个欢乐祥和的春节

省委书记胡和平22日到西京电气总公司,看望慰问困难职工,向他们致以诚挚问候和新春祝福。


西部网讯(陕西广播电视台《陕西新闻联播》记者 王嘉毅 李猛)省委书记胡和平22日到西京电气总公司,看望慰问困难职工,向他们致以诚挚问候和新春祝福。

西京电气总公司是一家从事电子元器件、电子材料、太阳能光伏、半导体照明产品等研发生产的国有企业。胡和平来到公司,与企业负责人座谈,听取企业发展情况介绍,了解生产经营中的困难和问题。胡和平说,多年来西京电气总公司自觉服务国家大局,积极推进企业改革,不断强化自主创新,为陕西经济社会发展作出了积极贡献。希望企业抢抓机遇,紧扣省情需要和市场需求,推出更多具有市场竞争力的产品。要积极改善职工生产生活条件,着力提高职工收入,解决好职工的实际困难。

西京电气总公司职工王小勇爱人身患重病,一家三口生活比较困难。“一个月工资有多少?”“家里有什么难处?”胡和平关切地询问王小勇一家的日常生活和他爱人身体等情况,鼓励他坚定信心,在党和政府的关心下,日子一定会越过越好。在退役军人任云峰家,胡和平详细了解他入伍时间、工作经历等情况,勉励他自强不息、爱岗敬业,永葆革命军人本色。胡和平要求,各级各部门要认真践行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着力解决好就业、教育、医疗等群众最关心最直接最现实的利益问题,让大家有更多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要认真落实退役军人优抚政策,带着感情做好服务管理工作,让广大退役军人切身感受到党和政府的温暖。

省委常委、省委秘书长卢建军,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郭大为等一同慰问。

编辑:王瑜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 “ 发现 ” ,使用 “ 扫一扫 ”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 了解陕西大事 关注陕西头条

网站简介 网站团队 本网动态 友情链接 版权声明 我要投稿 工作邮箱 陕西不良信息举报 新闻宣传自律管理承诺书

Copyright ©2006-2022 西部网(陕西新闻网) WWW.CNWEST.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法律顾问:陕西洪振律师事务所主任 王洪
陕ICP备07012147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61120170002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27061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