方光华检查医疗疾控机构春节期间值班值守工作

时间:2020-01-22 18:45:43  来源:西部网-陕西新闻网  ©原创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 “ 发现 ” ,使用 “ 扫一扫 ”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方光华检查医疗疾控机构春节期间值班值守工作

方光华重点检查了医院预检分诊和发热门诊设置情况,听取了我省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进展情况


西部网讯(陕西广播电视台《陕西新闻联播》记者 尚磊)副省长方光华1月22日到西安市儿童医院、西安交通大学第一附属医院、西安市第八医院、陕西省疾病预防控制中心检查春节期间值班值守和疾病防控工作。

方光华重点检查了医院预检分诊和发热门诊设置情况,听取了我省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进展情况。他要求,各地各有关部门要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的重要指示和李克强总理批示精神,按照省委、省政府部署,迅速发挥联防联控机制作用,进一步把防控措施落实落细落地。要加强疫情监测,确保早发现、早报告、早诊断、早隔离、早治疗。要扎实开展爱国卫生运动,采取多种形式开展健康知识宣传,增强群众自我防护意识和能力,保障好群众健康。

编辑:焦晓珊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 “ 发现 ” ,使用 “ 扫一扫 ”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 了解陕西大事 关注陕西头条

网站简介 网站团队 本网动态 友情链接 版权声明 我要投稿 工作邮箱 陕西不良信息举报 新闻宣传自律管理承诺书

Copyright ©2006-2022 西部网(陕西新闻网) WWW.CNWEST.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法律顾问:陕西洪振律师事务所主任 王洪
陕ICP备07012147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61120170002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27061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