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委常委会会议强调 始终把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作为永恒课题终身课题 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 胡和平主持会议

时间:2020-01-11 19:18:45  来源:西部网-陕西新闻网  ©原创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 “ 发现 ” ,使用 “ 扫一扫 ”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省委常委会会议强调 始终把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作为永恒课题终身课题 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 胡和平主持会议

1月10日,省委召开常委会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民主生活会上的重要讲话。


西部网讯(陕西广播电视台《陕西新闻联播》记者 王嘉毅)1月10日,省委召开常委会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民主生活会上的重要讲话。

省委书记胡和平主持会议。

大家一致认为,中央政治局高标准、严要求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民主生活会,为全党树立了标杆、作出了示范。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具有很强的政治性、思想性、理论性、指导性,是一篇闪耀着马克思主义真理光辉的纲领性文件,为新时代中国共产党人守初心、担使命提供了根本遵循,必须认真学习、全面贯彻,永葆共产党人政治本色和前进动力。

大家认为,做到“两个维护”是十八大以来我们党的重大政治成果和宝贵经验,必须坚决维护习近平总书记核心地位、维护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是当代中国的马克思主义、21世纪的马克思主义,必须坚持不懈用党的创新理论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是加强党的建设的永恒课题和党员干部的终身课题,必须坚持人民至上、不断增强三秦百姓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是具有强大生命力和巨大优越性的制度,必须坚定制度自信、把制度优势更好转化为治理效能;秉公用权、清正廉洁是共产党人的政治本色和底色,必须不断自我净化、从严要求、修身律己。

大家表示,要旗帜鲜明讲政治,深刻汲取秦岭北麓西安境内违建别墅问题教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学懂弄通做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抓好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贯彻落实。要牢固树立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把屁股端端地坐在老百姓的这一面。要紧盯追赶超越目标,践行“五个扎实”要求,全面落实“五新”战略任务,大力发展“三个经济”,坚决打赢三大攻坚战。要严格落实中央八项规定实施细则精神,保持反腐败震慑高压态势,以赵正永、魏民洲、冯新柱、钱引安、陈国强严重违纪违法案件为反面镜鉴,时刻自重自省自警自励,以实际行动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

编辑:王瑜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 “ 发现 ” ,使用 “ 扫一扫 ”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 了解陕西大事 关注陕西头条

网站简介 网站团队 本网动态 友情链接 版权声明 我要投稿 工作邮箱 陕西不良信息举报 新闻宣传自律管理承诺书

Copyright ©2006-2022 西部网(陕西新闻网) WWW.CNWEST.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法律顾问:陕西洪振律师事务所主任 王洪
陕ICP备07012147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61120170002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27061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