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出东方 祈愿美好

时间:2020-01-01 19:15:57  来源:西部网-陕西新闻网  ©原创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 “ 发现 ” ,使用 “ 扫一扫 ”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日出东方 祈愿美好

今天(1月1日)清晨,在我省各地,人们伴着新年初升的朝阳,许下新年的美好祝福。


西部网讯(陕西广播电视台《陕西新闻联播》记者 张建成 杨烨 刘君鹏 李红娟 李楠 沙楠 商洛台 张丹阳 宝塔台 郝波 府谷台 刘建平 延川台 冯琦 王誉霖 渭南台 潼关台 杨强 力强 秀芬)今天(1月1日)清晨,在我省各地,人们伴着新年初升的朝阳,许下新年的美好祝福。

渭南华山

“西岳华山观日出,万仞绝壁映朝阳”。清晨7点,在华山东峰观日台,不少游客早早聚在这里迎接新年的第一个日出。7点50分左右,太阳缓缓升起,绚烂的阳光照亮了整个山峰。游客纷纷举起相机拍下这美丽又激动人心的时刻。

湖北游客:“祝福祖国繁荣昌盛!”

西安交通大学学生:“我同时希望我们的学校,还有我们的同学,更加欣欣向荣,发扬光大西迁精神,为国家为社会贡献自己的力量。”

游客:“我们在华山之巅,祝福祖国,2020我们来了!”

榆林府谷

在榆林府谷县,新年的第一缕阳光播洒在大地上,宽广的河面上,蓝天、朝霞、清流以及迟迟不肯褪去的迷雾,构成了一幅美妙画面。

延安延川

元旦伊始,万象更新,冬日的乾坤湾,茫茫天际弥漫着一层轻飘飘的白雾。白雾的远处,挂着一片淡淡、桃红色云霞,呼之欲出的朝阳,跃出天际,普照大地。

延安宝塔山

冬晨拂晓,褪下灯光的宝塔山等来了新年的第一缕曙光。延安人民正以昂扬的斗志、奋进的步伐,阔步前行在新时代追赶超越的新征程上!

宝鸡太白

这是陕西海拔最高的县城太白县的日出,随着时间的推移,太阳最终冲破云层、跳出山坳、散发光芒。

潼关三河口

在黄渭洛三河交汇之处,一轮朝阳在云层的托举下爬上塬坡,将滩涂芦苇和宽阔河面镀上一层金光,黄河河面的片片浮冰也在冬日暖阳的照耀下充满了温情,流淌并照亮着人们对美好生活的梦想。

商洛

在商洛金凤山,一轮红日伴着朝霞冉冉升起,将新年的第一缕曙光洒向大地,大家在朝阳的照耀下,许下美好愿望。

编辑:王瑜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 “ 发现 ” ,使用 “ 扫一扫 ”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 了解陕西大事 关注陕西头条

网站简介 网站团队 本网动态 友情链接 版权声明 我要投稿 工作邮箱 陕西不良信息举报 新闻宣传自律管理承诺书

Copyright ©2006-2022 西部网(陕西新闻网) WWW.CNWEST.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法律顾问:陕西洪振律师事务所主任 王洪
陕ICP备07012147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61120170002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27061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