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州区委书记书记主持审积案 信访攻坚解民忧

时间:2020-12-09 15:55:01  来源:华州区委办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 “ 发现 ” ,使用 “ 扫一扫 ”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华州区委书记书记主持审积案 信访攻坚解民忧


近年来,华州区坚持发展是第一要务,稳定压倒一切,认真贯彻落实《信访工作条例》,坚持领导带头、依法依规,积极稳妥处置各类信访问题,为全区高质量发展提供了和谐稳定的良好社会环境。

自12月2日起,华州区集中开展信访积案攻坚行动。区委书记王海峰主持召开专题会议,围绕全区9个重点信访积案,逐一听取案情汇报,充分征求相关领导和单位的意见建议,明晰工作思路,明确包联责任,力促“案结事了”、群众认可。

全体区级领导认真落实区委公开接访安排,开展全天候接访,及时处理群众来信来访,纾解民困。同时坚持主动深入基层,面对面约见信访案件有关人员,心贴心推进信访积案化解,全力以赴解决群众的揪心事、烦心事,切实维护群众合法权益,推动信访最大变量转为发展最大正能量,有力维护全区经济社会发展稳定大局。(华州区委办:马德)

编辑:杨婷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 “ 发现 ” ,使用 “ 扫一扫 ”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 了解陕西大事 关注陕西头条

网站简介 网站团队 本网动态 友情链接 版权声明 我要投稿 工作邮箱 陕西不良信息举报 新闻宣传自律管理承诺书

Copyright ©2006-2022 西部网(陕西新闻网) WWW.CNWEST.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法律顾问:陕西洪振律师事务所主任 王洪
陕ICP备07012147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61120170002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27061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