镇巴警方返还电信网络诈骗赃款43万元

时间:2021-11-15 13:27:10  来源:西安新闻网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 “ 发现 ” ,使用 “ 扫一扫 ”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镇巴警方返还电信网络诈骗赃款43万元

西安新闻网讯近日,镇巴县公安局召开“我为群众办实事”暨电信网络诈骗第四次赃款返还大会,现场向12名受害群众返还被骗资金43.1万余元。活动现场,镇巴县公安局通报了2021年以来镇巴县公安局开展打击治理电信网络诈骗犯罪工作情况及“大干四季度,


近日,镇巴县公安局召开“我为群众办实事”暨电信网络诈骗第四次赃款返还大会,现场向12名受害群众返还被骗资金43.1万余元。

活动现场,镇巴县公安局通报了2021年以来镇巴县公安局开展打击治理电信网络诈骗犯罪工作情况及“大干四季度,收官全年红”工作进展情况,现场向12名受害群众返还被骗资金43.1万余元,前来领取的群众向公安民警表达谢意并献上了锦旗。

据了解,自“大干四季度,收官全年红”攻坚行动开展以来,镇巴县公安局专案民警攻坚克难,奔赴全国二十余个省份侦破电信网络诈骗案件。2021年以来,累计抓获涉嫌电诈犯罪嫌疑人183名、破案78起,追回群众被骗资金106余万元,有力打击了犯罪分子嚣张气焰。

西安报业全媒体记者 胡 毅

编辑:融媒体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 “ 发现 ” ,使用 “ 扫一扫 ”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 了解陕西大事 关注陕西头条

网站简介 网站团队 本网动态 友情链接 版权声明 我要投稿 工作邮箱 陕西不良信息举报 新闻宣传自律管理承诺书

Copyright ©2006-2022 西部网(陕西新闻网) WWW.CNWEST.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法律顾问:陕西洪振律师事务所主任 王洪
陕ICP备07012147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61120170002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27061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