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秦秋实】陕西略阳县:浅秋美景

时间:2020-09-27 08:10:19  来源:略阳县融媒体中心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 “ 发现 ” ,使用 “ 扫一扫 ”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三秦秋实】陕西略阳县:浅秋美景

秋天,追逐一抹金黄,邂逅一捧温暖,珍藏一份遇见。收割水稻。略阳县城八渡河秋景


“未觉池塘春草梦,阶前梧叶已秋声。”

燥热褪去,日渐清凉。不知觉,秋已来。

秋天,追逐一抹金黄,邂逅一捧温暖,珍藏一份遇见。这一季,秋,清浅,安静。清了纸笺上的墨印,浅了岁月留下的痕迹,安静地倚在时光深处,看花开叶落,流年转换。

人间最美是清秋。秋天,“一切景象全仿佛是诗,说不出的和谐,说不尽的美。”

羌族姑娘剥玉米。

晾晒粮食。

收割水稻。

成熟的水稻。

丰收的喜悦。

金色的稻田。

略阳县城八渡河秋景。

略阳县五龙洞国家森林公园秋景。

嘉陵江边的红叶。

略阳县葫芦头水电站秋景。

编辑:融媒体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 “ 发现 ” ,使用 “ 扫一扫 ”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 了解陕西大事 关注陕西头条

网站简介 网站团队 本网动态 友情链接 版权声明 我要投稿 工作邮箱 陕西不良信息举报 新闻宣传自律管理承诺书

Copyright ©2006-2022 西部网(陕西新闻网) WWW.CNWEST.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法律顾问:陕西洪振律师事务所主任 王洪
陕ICP备07012147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61120170002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27061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