汉台区徐望镇第六届荷花节开幕

时间:2020-07-08 18:30:18  来源:汉台区政府网站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 “ 发现 ” ,使用 “ 扫一扫 ”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汉台区徐望镇第六届荷花节开幕

接天莲叶无穷碧,映日荷花别样红。7月7日,2020年徐望镇第六届荷花节在徐望镇徐家湾村盛大开幕。今年荷花节为游客提供了原生态的体验之旅,千亩荷园既可领略杨万里“接天莲叶无穷碧,映日荷花别样红”的胜境,也可感受苏东坡“叶上初阳干宿雨、水面清圆


接天莲叶无穷碧,映日荷花别样红。7月7日,2020年徐望镇第六届荷花节在徐望镇徐家湾村盛大开幕。区委常委、宣传部部长马科,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鱼仕军,区政协副主席王玲出席活动。

6c580eb2fd9afdbccacf14ed2a8dc115.jpeg

开幕仪式上,徐望镇介绍了荷园的建设发展、未来规划,以及本次荷花节期间的活动安排。王玲和区商务局负责人分别致辞,马科宣布了徐望镇第六届荷花节开幕。

fc791e958ef64c077963321fd53e9f55.jpeg

随后,北关办事处、人民路社区等单位带来丰富多彩的文艺演出,一首首充满节奏的音乐、一段段欢快动人的舞蹈,不时获得现场观众的阵阵掌声,将现场气氛推向高潮。

9497b6bbea00e25da172af0c5d2580ac.jpeg

今年荷花节为游客提供了原生态的体验之旅,千亩荷园既可领略杨万里“接天莲叶无穷碧,映日荷花别样红”的胜境,也可感受苏东坡“叶上初阳干宿雨、水面清圆,一一风荷举”的诗情。大到一池塘,小到一片叶,让每一位游客徜徉在无边无际的荷花池中,细细品味徐望镇徐家湾村千亩荷园的独特韵味。

dbac4e0f705dfe17d6eecb8ceacd9b85.jpeg

与此同时,徐望镇还借莲喻廉,打造廉政文化长廊、主题公园,园内各处古今优秀家风家训随处可见,游客在领略荷园美景的同时,品读家风家训,观荷之旅亦是文化之旅!

657dcd425fbac862e8717580d50e252f.jpeg

8d8e7abd13c34c2ecbc00d8e14ec904f.jpeg

赏景采摘、品尝美食,游人如织,络绎不绝。在田间小路间、在莲池木桥上,随处可以看到身着汉服的游客,在莲池间来回穿梭,别有一番景致……每一处都是风景、每一处都充满着让人流连忘返的气息。在消费扶贫展区,众多特色农产品引起了游客们极大的兴趣,脆甜可口的鲜桃、独具特色的荷叶面皮、清新回味无穷的荷叶茶、当天采摘的新鲜蔬菜令众多游客驻足停留,纷纷购买、赞不绝口。仅开幕式当天,销售扶贫农产品达1万元。

9f297f208bfe15e305ee328b503b1d9a.png

近年来,徐望镇按照推进全域旅游的战略部署,以“荷”为媒,以“节”会友,打造荷经济、塑造荷形象、铸造荷精神。以荷花文化为底蕴、以特色农业为支撑、以乡村旅游为目标,全域推进美丽乡村建设。荷花节不仅成为展示徐望镇美好形象的靓丽窗口,更是推进全域旅游、乡村振兴、高质量发展的重要抓手。

区商务局、区脱指办、区文旅局、区融媒体中心等单位相关负责人参加活动。

编辑:融媒体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 “ 发现 ” ,使用 “ 扫一扫 ”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 了解陕西大事 关注陕西头条

网站简介 网站团队 本网动态 友情链接 版权声明 我要投稿 工作邮箱 陕西不良信息举报 新闻宣传自律管理承诺书

Copyright ©2006-2022 西部网(陕西新闻网) WWW.CNWEST.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法律顾问:陕西洪振律师事务所主任 王洪
陕ICP备07012147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61120170002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27061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