汉台区95所幼儿园6月8日开园

时间:2020-06-05 15:05:19  来源:汉台融媒体中心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 “ 发现 ” ,使用 “ 扫一扫 ”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汉台区95所幼儿园6月8日开园

按照《汉中市教育局关于全面做好全市幼儿园2020年春季学期开学工作的通知》,全市经过申请并符合要求的幼儿园将于6月8日开园。为保证幼儿园如期开学,汉台区教体局联合各镇办、中心小学成立了6个督导检查组,这两天开始分片区对全区95所幼儿园进行全


按照《汉中市教育局关于全面做好全市幼儿园2020年春季学期开学工作的通知》,全市经过申请并符合要求的幼儿园将于6月8日开园。为保证幼儿园如期开学,汉台区教体局联合各镇办、中心小学成立了6个督导检查组,这两天开始分片区对全区95所幼儿园进行全面检查验收。

每到一个幼儿园,检查组都要从物资储备、防疫宣传、教职工‍‍健康检测、室内环境消杀等各方面进行全方位实地检查,达标验收后,幼儿园才能正常开园。另外,开学后学生及家长出入校园也与以往稍有不同。

汉台区教体局成教办副主任王蕾至于大家最关心的何时放暑假的问题,汉台区教体局成教办副主任王蕾表示,要以市教育局的通知为准。

编辑:融媒体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 “ 发现 ” ,使用 “ 扫一扫 ”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 了解陕西大事 关注陕西头条

网站简介 网站团队 本网动态 友情链接 版权声明 我要投稿 工作邮箱 陕西不良信息举报 新闻宣传自律管理承诺书

Copyright ©2006-2022 西部网(陕西新闻网) WWW.CNWEST.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法律顾问:陕西洪振律师事务所主任 王洪
陕ICP备07012147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61120170002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27061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