汉台各律师事务所助力企业复工复产

时间:2020-04-23 15:32:54  来源:汉中日报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 “ 发现 ” ,使用 “ 扫一扫 ”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汉台各律师事务所助力企业复工复产

为践行律师事务所社会责任担当,近日,汉台区各律师事务所深入企业开展“法治体检”活动,助力企业复工复产。陕西锐博律师事务所先后深入省高速公路建设集团公司汉宁分公司、汉中万利航空装备制造有限公司、陕西楼宇建设集团有限公司等多家企业,有针对性开展


为践行律师事务所社会责任担当,近日,汉台区各律师事务所深入企业开展“法治体检”活动,助力企业复工复产。

陕西锐博律师事务所先后深入省高速公路建设集团公司汉宁分公司、汉中万利航空装备制造有限公司、陕西楼宇建设集团有限公司等多家企业,有针对性开展法治讲座,宣讲法律政策,提出企业复工复产后存在的法律风险点,并从企业内部管理、涉企税费政策等多方面提供法律建议;陕西盛卓律师事务所积极参加市工商联组织的南郑大润发超市、中国黄金、汉中华西妇产医院的复工复产座谈会,听取企业需求,开展相关法律政策进行宣讲活动,指导企业合法合规经营,对复工复产后企业法律风险化解等方面提供专业的咨询服务,向企业免费发放该所编制的新冠疫情防控和企业复工复产法律服务手册;陕西兴振业律师事务所多次深入陕西天达航空标准件股份有限公司、陕西百事特纸业(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对接服务疫情防控复工复产法治体检工作,从法律政策宣讲、企业合法合规经营指导、企业风险防范化解、助力企业稳产稳工稳岗等方面详细介绍了律师提供公益法律服务的具体工作内容。针对部分企业疫情防控期间房租租金问题提出了相关的法律咨询服务,并从房租减免、税费优惠等方面提供了意见及建议。

编辑:融媒体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 “ 发现 ” ,使用 “ 扫一扫 ”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 了解陕西大事 关注陕西头条

网站简介 网站团队 本网动态 友情链接 版权声明 我要投稿 工作邮箱 陕西不良信息举报 新闻宣传自律管理承诺书

Copyright ©2006-2022 西部网(陕西新闻网) WWW.CNWEST.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法律顾问:陕西洪振律师事务所主任 王洪
陕ICP备07012147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61120170002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27061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