汉台区十七届人大常委会第二十四次会议召开

时间:2020-04-14 10:45:35  来源:汉台融媒体中心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 “ 发现 ” ,使用 “ 扫一扫 ”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汉台区十七届人大常委会第二十四次会议召开

4月10日,区十七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二十四次会议,区人大常委会主任李琪海主持会议。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郝明森,区委常委、宣传部长马科参加会议。会议审议通过了汉台区人大常委会2020年工作要点(审议稿)、《汉中市汉台区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听


4月10日,区十七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二十四次会议,区人大常委会主任李琪海主持会议。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曹沂平、张虎晟、鱼仕军出席会议。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郝明森,区委常委、宣传部长马科参加会议。

cb833931d38d6a2943a85fce2b51554b.jpeg

会议审议通过了汉台区人大常委会2020年工作要点(审议稿)、《汉中市汉台区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听取和审议专项工作报告实施办法修正案》(草案);听取了2019年全区环境状况和环境目标完成情况的报告、全区关于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情况的报告,听取了全区贯彻落实区人大常委会关于《中华人民共和国大气污染防治法》、《陕西省大气污染防治条例》和《中华人民共和国义务教育法》审议意见情况的报告并进行满意度测评;审议了区财政局关于请求预拨2020年财政预算(草案)资金的报告。

李琪海指出,常委会组成人员和各工作机构要积极发挥职能优势,主动担当作为,加强调查研究、强化监督实效,依法履职尽责,抓好各项工作任务的推进和落实;“一府一委两院”及相关部门要大力支持、密切配合区人大依法行使职权,严格落实人大各项决议决定,民主科学决策,提高法治化水平;区政府及有关部门要不断加大综合治理力度,打好“青山、蓝天、碧水、净土”四大保卫战,推动全区生态环境质量持续改善;要全力做好政策保障和金融支持工作,帮助企业渡过难关,把疫情造成的不利影响降到最低,力争全区经济社会发展早日全面步入正常轨道;要进一步加大《义务教育法》的宣传力度,不断优化教育发展环境,积极整合各类可用资源,在空间布局、城乡统筹、区域统筹等方面作出有效尝试,逐步解决热点学校入学难、优质资源不均衡的问题。

区人民法院院长、区人民检察院检察长、区纪委监委、区委办、区委组织部、区委宣传部、区政府办、区财政局、区人社局、区城管局、区教体局、区卫健局、生态环境汉台分局主要负责同志,区人大常委会各工作机构副主任列席会议。

编辑:融媒体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 “ 发现 ” ,使用 “ 扫一扫 ”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 了解陕西大事 关注陕西头条

网站简介 网站团队 本网动态 友情链接 版权声明 我要投稿 工作邮箱 陕西不良信息举报 新闻宣传自律管理承诺书

Copyright ©2006-2022 西部网(陕西新闻网) WWW.CNWEST.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法律顾问:陕西洪振律师事务所主任 王洪
陕ICP备07012147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61120170002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27061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