汉台区:团区委追赶超越 荣获2019年省市级荣誉称号

时间:2020-04-03 09:21:13  来源:汉台融媒体中心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 “ 发现 ” ,使用 “ 扫一扫 ”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汉台区:团区委追赶超越 荣获2019年省市级荣誉称号

在日前召开的共青团陕西省第十三届五次全会和共青团汉中市第四届六次全会中,团汉台区委分别荣获2019年度“陕西省团建先进县”、“汉中市共青团工作优秀奖”、“汉中市共青团宣传工作先进集体”荣誉称号。2019年团区委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


在日前召开的共青团陕西省第十三届五次全会和共青团汉中市第四届六次全会中,团汉台区委分别荣获2019年度“陕西省团建先进县”、“汉中市共青团工作优秀奖”、“汉中市共青团宣传工作先进集体”荣誉称号。

2019年团区委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全会精神,团的十八大、团省委十三届四次全会及区委十六届八次全会精神,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青年工作的重要思想,团结带领全区广大团员青年追赶超越,认真践行“五个扎实”要求,积极投身汉台“五区”建设,坚决打赢脱贫攻坚战,推动全区共青团各项工作取得新发展。

2020年团区委将再接再厉,始终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卯足干劲,狠抓落实,在服务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助力提升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谱写新时代追赶超越、建设陕西强区的伟大实践中贡献青春力量。

编辑:融媒体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 “ 发现 ” ,使用 “ 扫一扫 ”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 了解陕西大事 关注陕西头条

网站简介 网站团队 本网动态 友情链接 版权声明 我要投稿 工作邮箱 陕西不良信息举报 新闻宣传自律管理承诺书

Copyright ©2006-2022 西部网(陕西新闻网) WWW.CNWEST.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法律顾问:陕西洪振律师事务所主任 王洪
陕ICP备07012147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61120170002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2706142